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征途》怀旧论如何抢BOSS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6-02-01 00:00:00 

    随着新资料片的推出,玩家需要大量的装备来升级马匹战魂,如此一来,BOSS变得越发的炙手可热。根据《征途》怀旧的设定,玩家第一个攻击到BOSS,并且中途不超过3秒钟的停顿,BOSS死亡后爆落的物品便归该玩家所有。那么,要如何才能第一个攻击到BOSS呢?
所谓不打无准备的仗,我们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谈谈如何抢BOSS。


装备篇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击杀BOSS前,我们得做足准备。而这里所说的准备,自然就是指装备。首先,你得有一定的攻击,哪怕是100级的黄怪,其血量也是极为惊人的,如果攻击不够的话,一个黄怪打上个把小时,那黄花菜都凉了。所以,攻击怎么也得至尊太阳套,这样打起BOSS来才够迅速。
    其次,还得要有一定的防御,物理魔法防御都要有。如果前期装备跟不上的话,属性全敏捷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等到装备升级上去,BOSS的攻击也基本无视了。


时间篇
    BOSS的刷新时间是很固定的,拿国内的来说,绿BOSS被击杀以后,三个小时以后刷新(山大王除外),黄BOSS蓝BOSS则是两个小时才刷新,虽然说绿BOSS刷新前系统会有提示,但建议还是提前记录好时间来合理安排。至于中立的BOSS,系统会有时间提示,精确到分钟,一目了然。


行军篇
    在知道了BOSS的刷新时间以后,我们要做的就是第一时间赶过去。如果是国内的BOSS,譬如白骨洞、精怪洞、沼泽湿地以及蛟龙洞等地图,我的建议是准备大量随机卷,不要怕浪费,猛飞就是,这样可以节约很多时间。当然,你也可以使用记忆蝴蝶这种高科技,第一次点击记录坐标,第二次点击直接抵达记录地点。如果是家族组队刷怪的话,最好的办法是任命一个小号做副族长,提前布置在相关地图,BOSS快刷新的时候拉家族令就是。


    这些窍门只适用于国内的地图,国外或者中立地图则无效,这个时候能不能快速赶到BOSS刷新地图取决于玩家的速度装备。恩,用速度之石来提升马匹速度是一个很不错的办法。


技能篇
    有很多地图的BOSS是随机地点刷新的,但也有固定地点刷新的BOSS,譬如蛟龙一层的BOSS火魔蛟龙跟蛟龙二层的BOSS灵蛇,都是在固定地点刷新,对于这样的BOSS,要如何才能打到第一下呢?
    首先,你得要有宠物,不管是召唤的骷髅弓手还是弓箭手抓捕的圣兽,又或者是法师的火蛇,只要是能自动攻击的,都是抢BOSS的神器。个人觉得宠物陷阱弓在抢BOSS方面有着极大的优势,抓捕的宠物可以自动攻击,然后陷阱系技能可以释放两个守护火灵自动攻击。同时还可以不停的释放火焰陷阱,只要BOSS刷新的瞬间踩在陷阱上,那这个BOSS就是你的了。


    如果是一个队伍去抢BOSS的话,其他人也别闲着,开启群攻模式来攻击某个固定目标,务必要将BOSS刷新周边全部笼罩,不管它从哪个点钻出来,都会第一时间受到队伍成员的攻击。


包裹篇
    说到打BOSS,有一个问题尤为关键,当你辛辛苦苦抢到了BOSS并成功击杀,爆了满屏的装备,你去拾取的时候却发现包裹空间不够,还有什么比这更悲催的事情?所以说,准备两个额外包裹是打BOSS必不可少的,不说35个空格的无忧袋,最起码也要打造21个空格的棉布包吧。


队伍篇
    这个事情之所以要放到最后,并不是说它不重要,而是说它非常的重要,在中立抢BOSS的时候,如果没有团队的合作,就算你打到了第一下,也有可能被别人杀得爬不起来,只能灰溜溜的回城将BOSS拱手让给对方。所以,拥有一个实力雄厚的团队才是打BOSS最重要的条件,没有之一。
    总而言之,不要以为打BOSS是很简单的事情,里面有的是学问,牢记一句话,不打无准备的仗,只要准备足够充分,抢到BOSS的几率自然会大大提升。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4月12日17:00傲视群雄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