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征途》怀旧史上最全赶金刚攻略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5-12-25 00:00:00 

    赶金刚任务很简单,只需将金刚从“小珍珍”处赶到“金刚妈妈”处即可,但其中也有不少的窍门,笔者将其整理了一番,不敢藏私,拿出来跟大伙共享。


使用传送道具,省却长途跋涉
    打开地图,我们可以看到,小珍珍的坐标(345,125)在王城北门附近,如果要跑过去的话,路途之遥远简直让人欲仙欲死,所以我们尽可能用道具传送,竹蜻蜓、王者之印或者战宠蜻蜓仙子的专属技能“飞行”,这些都能将玩家第一时间送到小珍珍旁边。


乾坤石是个好东西,但要省着用
    在接金刚之际,我们可以使用乾坤石来刷新金刚的颜色。这个颜色很重要,不仅决定金刚的移动范围,更决定任务所能获取的经验,其中白色金刚跟蓝色金刚可以获得一倍经验,用仙桃驱赶的话,白色金刚可以移动两格的距离,蓝色金刚则移动四格;黄色金刚可以获得两倍经验,每次驱赶移动六格;绿色金刚可以获得三倍经验,每次驱赶移动八格;紫色金刚可以获得四倍经验,每次驱赶移动十格。


    想要刷金刚的颜色,就得使用乾坤石,每刷新一次耗掉一个乾坤石,刷新全靠运气,紫色金刚或者绿色金刚全凭几率。我的建议是,给自己定一个所能接受的范围,譬如刷10个。在10个之内出现了绿色金刚或者紫色金刚自然最好,如果在10个之内没有出现绿紫金刚,那么十个以后哪怕只是黄色金刚都停手,运气不好不要强求,乾坤石也来之不易对不对?


赶金刚也有技巧,能省则省
    并不是说用棍子在后面乱赶一通就行,也有诀窍的。首先,金刚遇到障碍物会自动绕行,因此我们在驱赶金刚的时候,尽量避开障碍物,以节省仙桃。另外人物角色本身也是障碍物,不要给金刚造成困扰;其次,金刚行走的路线有玄奥,如果一个仙桃能让紫色金刚从A点到B点横向直线走10步,然后再一个仙桃让它从B点到C点纵向直线走10步,这样就构建了一个三角形对不对?按照三角形定理,紫色金刚从A点到C点的话,应该超过10步才对,可在游戏中,紫色金刚从A到C沿着斜线驱赶也只需要10步,也就是说,走斜线可以节约一个仙桃。


交经验的时候组队老玩家号
    新资料片期间,如果跟老玩家组队的话,可以额外获得50%的经验加成,这个加成幅度可是非常的丰厚,打个比方,原本10亿经验,跟老玩家组队,立马变成15亿,这么高的经验哪里去找?


      知晓了以上技巧,你为什么不去试试?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3月15日17:00春暖花开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