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新闻

庆英雄归来上线 十一重活动火热开启!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5-11-26 00:00:00 

    11月27日“英雄归来”重磅登场!十一重活动全民狂欢!


    全面期盼!“英雄归来”今日开启!十一重活动火热来袭,全民狂欢送豪礼!11月27日-2016年1月26日期间,将为所有新老玩家精心准备“免费洗点”、“网银充值返礼”、“神秘商店”、“欢乐拉镖”、“称号限时换好礼”、“BOSS积分福利回馈”等一系列活动,让您体验“英雄归来”的同时获得更多的实惠与欢乐,赶快和小伙伴们一起来参加吧!

    注:11月27日新区“皇者归来”不参加神秘商店、迷宫、网银充值返礼、BOSS积分福利回馈。


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活动一、免费洗点
活动时间:11月27日00:00-2016年1月26日24:0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王城NPC“洗点和尚”处用200点荣誉值兑换一次免费洗“属性点”或“职业技能”的机会。


活动二、BOSS积分福利回馈
活动时间:11月27日00:00-2016年1月26日24:0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所有BOSS列表中的BOSS掉落绿装概率将大幅提升,并且只要与1位老玩家组队打BOSS,整组玩家获得的BOSS积分将翻倍
    同时,为庆祝“英雄归来”上线,将给广大玩家带来最大力度的回馈,BOSS积分不仅可以兑换大量奖励高级材料卡,更可限量兑换天使之翼、七彩魔法羽毛、鎏金羽翼超值好礼(每个角色每个道具仅限兑换1个)。


活动三、称号限时换好礼
活动时间:11月27日00:00-2016年1月26日24:0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在C界面中的称号界面,消耗部分称号可兑换新的礼物奖励。具体如下:


    同时,混石力士猎手、夜煞猎手、小犬家家主猎手、石化魔人猎手、大将灵王猎手BOSS称号可以兑换1件与BOSS相应的7天宠物时装外形。


四、网银充值返礼
活动时间:11月27日00:00-12月13日24:00
    活动期间,将开放“网银充值返礼”活动,玩家使用“在线充值”-“网银充值”-“直充金子”,可以参与“网银充值返礼”活动。网银充值1元直接获得1两金子,活动期间充值累计达到额度送礼包,奖励超值丰厚,多充多送,赶紧行动吧。
     玩家可以点击游戏右下角的“在线充值”进入到充值界面,选择“网银充值”后点击“领奖”可以查看到充值额度对应的礼包,具体奖励如下:


    注:以上奖励可叠加领取,但每档奖励每人只能领取一次。


五、神秘商店
活动时间:11月27日00:00-12月3日24:0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中立区•皇城“神秘商人”处打开神秘商店,神秘商店中有各种珍稀道具,分为普通道具限量道具两类,限量道具每日只产出2种,每日0点刷新。普通道具每日0点、12点各刷新一次。
    玩家点开商店,将看到属于自己的6样神秘道具,如果对道具不满意,还可以使用金子进行刷新,刷新后6样道具将随机变化,限量道具只在每日产出的2种中变化。
    并且,玩家花费金子刷新神秘商店还将有几率开出限时20秒的“特价商店”,特价商店中便宜出售各类稀有道具,20秒结束后将关闭。
    具体道具如下:


    本次神秘商店中,在普通道具中加入7天时装“幽蓝礼服(女)/玄清装(男)”;在限量道具中加入飞行坐骑“南冥离火剑(7天)”;世界等级130级以上的区在限量道具中更加入了“九天玄鸟令”,各种好礼切勿错过。

       

 

六、时装变变变
活动时间:11月27日00:00-12月3日24:00
活动介绍:
    玩家还可以在“活动使者”处花费一定费用来变装,可以随意更换时装外形,时装特效将在活动结束时消失。


七、彩砖节
活动时间:11月27日-12月3日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在进行“太庙搬砖”任务时,第一块砖必为蓝砖,第二块砖必为黄砖,第三块砖必为绿砖。之后开始“砖头”颜色为随机。如在0点时玩家身上已经有砖,之后第二块为黄砖,第三块为绿砖。


八、迷宫
活动时间:11月27日-11月28日每日20:15-21:15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30级以上的玩家每天的20:00-21:00可通过凤凰城NPC“迷宫传送者”进入迷宫。进入迷宫后,在5,10,15,20,25层的“经验王”处可领取大量经验,3,6,9,12,15,18,21,24层会放置一定数量的宝箱,打开后可获得碎银块、相马石、白金马鞭等丰厚奖励。活动开始后,第一个到达25层的玩家可以从“经验王”处获得额外的海量经验奖励。


九、问鼎战威望翻倍
活动时间:11月29日、12月6日、12月13日 、12月20日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参加问鼎战,获得战场威望将翻倍!


十、欢乐拉镖
活动时间:12月4日00:00-12月10日24:0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参与王城运镖,将镖车成功护送到边境梁镖头处会获得额外的经验奖励。另外,活动期间“小破车”将会受到无敌保护,成功将“小破车”护送到边境梁镖头处将会获得车被砍破而损失的经验返还,同时还能获得活动期间的额外经验奖励。拉镖经验有保障,欢乐无限多!


十一、山外山经验翻倍
活动时间:12月11日-12月17日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山外山任务经验翻倍,在山外山任务日,更能获得高达3倍的经验哦!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4月12日17:00傲视群雄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