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新闻

砍镖车送高宝 《征途》怀旧微信礼包助战英雄归来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5-11-26 00:00:00 

    《征途》怀旧“英雄归来”11月27日全面启动!为了欢迎《征途》怀旧的老玩家归来,特推出“砸镖车领微信大礼包”活动。现在玩家只需扫描下文的二维码,完成H5页面中的小游戏,就可参与活动,免费领取《征途》怀旧微信大礼包,获得88个高级升级宝石的超值好礼。


活动时间:11月27日-12月7日24点


第一步,扫描二维码进入H5游戏界面


第二步:点击开始游戏,进入游戏


第三步:指挥手下,劫取镖车。快速点击镖车,直至镖车被砍爆掉落宝物即可。


第四步:输入您的手机号,并点击“获取验证码”,然后耐心等待。收到短信验证码后,将验证码正确输入,点击“提交领取”。


第五步:长按复制礼包码,至游戏中老村长处兑换怀旧微信礼包(内含88个高级升级宝石)。
 

    温馨提示:每个手机仅能申请1次,每个角色仅能使用1个CDKEY,CDKEY仅限12月7日24点前使用。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4月12日17:00傲视群雄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