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征途》怀旧“英雄归来”家族改革揭秘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5-11-23 00:00:00 

    11月27日,《征途》怀旧“英雄归来”火热开启,超值的老玩家回归福利,前所未有的力度让老玩家大呼过瘾,刺激精彩的前线战,十国玩家同地图PK,万人哄抢BOSS让玩家战个痛快。除此以外,官方更是大刀阔斧的变革家族系统,方寸之间尽显史诗级战役的魅力。


全新推出家族图腾,让战斗更加精彩
    本次英雄归来隆重推出的家族图腾,可以召唤出图腾技能,该技能可以给家族成员带来各种增益状态(物攻、魔攻、物防、魔防、生命),这些额外的加成能让玩家在战斗中得到更多的精彩体验,让PK更加激烈。
    家族成员通过每天的任务来提升图腾的等级,图腾的等级越高,所获得的增益状态加成也越高,而且,随着图腾的升级,除了它的外形会发生变化,其生命等属性也会大幅提高,这一点,在家族掠夺战的时候尤为重要。


家族掠夺战火爆来袭,团结一致才能笑到最后
    家族图腾是新家族地图的亮点,但并不是全部,本次家族地图更是增加了城墙城门箭塔炮台旗帜等全新内容。如家族图腾一般,随着等级的提升,这些建筑的各项数值也会大幅提升,城墙会更加坚固,炮台对进攻方的伤害会更大,旗帜的血量也会更多。只有家族成员齐心协力的做任务,方能将家族地图的等级提升,而家族地图内各建筑的等级提升后,在家族掠夺战中就能占据上风。


    家族掠夺战是全新的战斗模式,汲取了许多即时战斗游戏的优点,在传统的玩家对抗中加入了城防的概念,进攻方必须要在固定时间内击毁防守方的家族图腾才能获胜,要想击毁对方的家族图腾,就必须先攻破城墙砍倒旗帜才行。


    城墙是家族掠夺战中争夺最激烈的地段,最主要的原因却是防守家族可以在战争中关闭城门,将进攻方隔绝在家族地图的外围,同时防守方还可以登上炮台远距离攻击,对进攻方造成伤害。也正因为如此,家族掠夺战要求家族成员非常团结,不管是进攻方还是防守方,团结一致都很重要,进攻方团结一致方能形成锋利的矛,防守方团结一致方能形成坚固的盾,究竟是矛锋利还是盾坚固,取决于双方家族成员的团结程度。


    全新的家族地图已经火爆开启,全新的家族掠夺战已经震撼来袭,等你来战!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3月15日17:00春暖花开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