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好战友一辈子!《征途》怀旧那些战火往事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5-11-13 00:00:00 

    那年,为了获得绿色神圣装备,大家三五成群的在各个地图杀怪,从百兽谷到兽王谷,从龙岗山到东郊南郊,从白骨洞到精怪洞,从北郊千江到沼泽湿地,从蛟龙洞到机械工厂到武夷王墓。或许,为了一个组队的位置,故作大方的让给一个妹子;或许,为了一个刷怪的地点,跟国外玩家大打出手;或许,为了能让家族成员拿到绿色装备,整个家族都在帮他一起刷怪;或许,在清源村村长处领取绿色装备的时候,屏幕前的你捂住了眼睛,然后再一点点的偷看,享受那种得到极品装备带来的惊喜……战友们,你们在哪?快来跟我一起组队刷怪做任务吧。


    那年,为了获得银两,哪怕是大半夜,只要一声号召,都会有成百人赶过来拉骆驼,最巅峰的时候,浩浩荡荡首尾相连的骆驼队伍可以从凤凰城南门一直连到王城东门,举国上下前所未有的团结,边境圆盘有大量的国民在守边,弓箭手制造各种陷阱,大仙给伙伴们加着状态,战士下马随时准备冲锋,召唤更是将各种召唤兽放满了整个圆盘,如此严防死守下,想要突破边境难于登天。就算有漏网之鱼,只要有警报响起,高手们都会用王者之印或者竹蜻蜓赶往出事地点,而拉骆驼的玩家也都是同仇敌忾,发现黑点就一拥而上,就连小号也都施展各种技能来骚扰对方……战友们,你们在哪?快来跟我一起保护保家卫国吧。


      那年,为了学到更高级的技能书,也为了感受BOSS轰然倒塌然后爆一屏幕的快乐,从击杀黄怪开始练手,白骨洞精怪洞一层层的往下找,发现一个黄怪都会激动的在队伍频道里面狂打“1111111”,然后一个人在前面引怪,其余几个人就在后面狂轰乱炸,前面那个引怪的玩家跑得鬼哭狼嚎,后面追杀的玩家却是嬉皮笑脸……战友们,你们在哪?快来跟我一起组队打BOSS吧。


    那年,为了国家的荣誉,为了帮会的荣誉,为了家族的荣誉,也为了自己的荣誉,但凡有黑点入侵,基本是举国上下都加入到战争中来,既有大军压境做刺探的恢弘场面,也有千军万马防守边境的浩瀚镜头。尤其是国战,盔甲共刀盾一色,箭矢与火球齐飞,或战马嘶鸣,或战车滚滚,东门南门西门,每一个门都争夺得难分难解,箭塔禁卫大将军,每一处都攻打得如火如荼……战友们,你们在哪?快来跟我一起攻城陷阵吧。


    战友们,你们可曾记得,在世外桃源,我们去泡温泉误入女澡堂被揍得头破血流的尴尬?战友们,你们可曾记得,在资源采集地,我们一起采集资源,一边聊天一遍打架手忙脚乱的笑骂?战友们,你们可曾记得,在总舵里面,我们目睹数百辆战车同时开火的激动?战友们,你们可曾记得,在山外山,我们在一群黑点中抢到一只老鼠的惊喜……

    回来吧,好战友!我已经在《征途》怀旧里等你们,来跟我一起战个痛快!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3月15日17:00春暖花开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