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新闻

初冬真情回馈 惊喜好礼送不停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5-11-12 00:00:00 

    浪漫初冬,真情回馈,多重巨惠活动送惊喜好礼。11月13日-11月16日期间,“感恩银子锦囊”、“神秘商店”、“图谱礼盒”、“欢乐拉镖”等活动送好礼,银子、赤焰麟龙的碎片、高级升级宝石、刷怪令牌、乾坤图谱、时效时装、鎏金羽毛等多种珍稀宝物等您来拿,大家切勿错过哦。


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活动一、感恩银子锦囊
活动时间:11月13日0点-11月16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在完成“刺探”、“搬砖”、“山外山”时有几率获得“感恩快乐包装纸”和“感恩温暖时光”,以上两种道具也可在NPC“杂货商伙计”处获取。
    玩家可在NPC“活动使者”处将“感恩快乐包装纸”和“感恩温暖时光”制作成“感恩银子锦囊”,打开可获得50两绑银、白色糖纸奖励。
    使用“紫铜”对“感恩银子锦囊”在“活动使者”处将其一定几率加工成“感恩银子锦囊(小)”、“感恩银子锦囊(中)”或“感恩银子锦囊(大)”,打开可获得以下奖励:
    感恩银子锦囊(小):9锭不绑银+蓝色糖纸
    感恩银子锦囊(中):24锭不绑银+黄色糖纸
    感恩银子锦囊(大):40-1000锭不绑银+绿色糖纸+奖券

    其中,糖纸可在NPC“活动使者”处兑换海量经验,“奖券”打开后随机获得以下奖励中的一种:


    注:
    1、集齐20个赤焰麟龙的碎片可在NPC“多宝”处兑换1个永久的赤焰麟龙外观。
    2、奖券中除了高级升级宝石为绑定奖励外,其余奖励为非绑定。


活动二、神秘商店
活动时间:11月13日00:00-11月16日24:0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中立区•皇城“神秘商人”处打开神秘商店,神秘商店中有各种珍稀道具,分为普通道具限量道具两类,限量道具每日只产出2种,每日0点刷新。普通道具每日0点、12点各刷新一次。
    玩家点开商店,将看到属于自己的6样神秘道具,如果对道具不满意,还可以使用金子进行刷新,刷新后6样道具将随机变化,限量道具只在每日产出的2种中变化。
    玩家花费金子刷新神秘商店还将有几率开出限时20秒的“特价商店”,特价商店中便宜出售各类稀有道具,20秒结束后将关闭。
    具体道具如下:


    本次神秘商店中,在普通道具中加入7天时装“幽蓝礼服(女)/玄清装(男)”;限量道具中加入飞行坐骑“南冥离火剑(7天)”;世界等级130级以上的区在限量道具中更加入了“九天玄鸟令”,各种好礼切勿错过。


活动三、图谱礼盒
活动时间:11月13日00:00-11月16日24:0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高级杂货商”处使用金子购买图谱礼盒,打开礼盒可获得随机5-20个乾坤图谱(非绑定)。礼盒使用无限制,购买后可交易。

    注:笑傲群侠、征战雄风、瀚海神州、狂剑沙场、狂啸天下、天地英雄、九州盛世、戎马英雄、傲视苍穹不参加图谱礼盒活动。


活动四、团队赛幸运抽奖
活动时间:11月13日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参加团队赛,完成第一场比赛后,不管输赢都将获得一个幸运礼包,打开随机获得:极缩丹、蓝色妖姬、翡翠娃娃、恶魔头骨、镇妖神石、头像礼盒奖励中一种。


活动五、欢乐拉镖
活动时间:11月14日00:00-11月15日24:0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参与王城运镖,将镖车成功护送到边境梁镖头处会获得额外的经验奖励。另外,活动期间“小破车”将会受到无敌保护,成功将“小破车”护送到边境梁镖头处将会获得车被砍破而损失的经验返还,同时还能获得活动期间的额外经验奖励。拉镖经验有保障,欢乐无限多。


活动六、问鼎战威望翻倍
活动时间:11月15日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参加问鼎战,获得战场威望将翻倍!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4月12日17:00傲视群雄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