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征途》怀旧简单做任务,轻松赚活跃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5-11-09 00:00:00 

    《征途》怀旧中有很多地方需要用到活跃度,譬如领取护国榜的奖金、去镇妖塔暗道、领取富甲天下或者金山许愿星、领取家族管家的水果、领取合区奖励,如此种种,都彰显了活跃度的重要性,也正因为如此,保持每天60点活跃度也就成为了玩家的基本配置。听起来似乎很难,其实不然,因为活跃度是计算三天的累计值,换句话说,只要每天能获取20点活跃,就能保持三天之内每天拥有60的活跃度,而获得20点活跃度,则只需要做日常任务即可达到。


刺探+偷砖
    每刺探一个国家能获得一点活跃度,每天可以刺探三个国家,也就能获得3点活跃,而在国家官员发布国探以后再去刺探,更是能获得双倍活跃,也就是说,每天的刺探最多可以获得6点活跃。同时,每偷取一块敌国太庙砖头可以获得一点活跃,刺探与偷砖我们可以一起做,先去白骨洞刺探再去太庙偷砖,如此一来,轻轻松松,9点活跃到手。


神秘卷轴+喊世界
    神秘卷轴可以获得3点活跃度,而且任务超级简单,要么去清源村杀10只鸡,要么去某个国家的白骨洞5层拜访神秘人。总而言之,这3点活跃度非常容易得到,但相对而言,更容易的却是喊世界,花费10两银子喊一句世界,即可获得一点活跃度,累计喊上10句则又可以再增加一点。如此一来,每天5点活跃轻轻松松获得。


运镖+当日任务
    每天可以运镖两趟,每一趟获得1点活跃,跟刺探任务类似,在国家官员发布了国运任务以后,获得的活跃度翻番,也就是说每天最多可以通过运镖获得4点活跃。另外,每天都有一个大任务,周一的馒头任务、周二的国家任务、周三的种植任务、周四的采集任务、周五的机械图纸任务、周六的采集任务、周日的国家任务,这些当天的大任务都能让你获得3点活跃。最主要这些任务都很难简单,谈笑间,又得到了7点活跃。


山外山+前线情报
    山外山一直是兵家必争之地,要想在群雄林立的山外山找到一只老鼠并干掉它,确实有些难度,前线同样如此,在黑点众多的地图内完成九个国家的情报,难度也是不小,不过,只要我们不在最热闹的时间段去做任务,要完成任务其实也挺简单,山外山2点活跃,前线情报2点活跃,这里又是4点。


试炼
    试炼总共有5关,第一关、第二关和第四关分别可以获得1点活跃,而最后一关忘忧密道,如果坚持的时间在15分钟以上,则可以获得2点活跃,也就是说,试炼副本我们最多可以获得5点活跃度。


    统计一下,每天做的日常任务就能获得9+5+7+4+6=31点活跃度,就算因为某些原因没有赶上国运国探,每天获取20点活跃度还是很简单的,至于其他的获取途径,什么点数兑换金子每天最多获得100点活跃度,密室探宝每天最多可以获得60点活跃度等等等等,这些不算日常任务,我们在此不做探讨。


    怎么样,是不是简简单单做任务,轻轻松松就能获得活跃度呢?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3月15日17:00春暖花开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