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笑谈《征途》怀旧之花样拉镖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5-10-10 00:00:00 

    有那么一句俗话,杀猪杀屁股,各有各的杀法,一般杀猪都是在猪脖子划一刀放血直至猪死,但在屁股上多划几刀,同样能把猪给整死。意思就是说,不管什么办法,只要能解决问题就行,同样,我们在《征途》怀旧中,国运拉镖也有各种花样,只要能将镖车护送到边境就行。

1、正常拉车
    这种拉车方式中规中矩,在王城郑镖头处接镖以后,老老实实的拉着镖车到南郊驿使处换车,然后再到南郊找旅行者换车,最后送到边境的梁镖头,甚至走的路线都是一成不变。这种拉车方式是《征途》怀旧的主流拉车方式,大部分玩家都是如此。如果遇到劫镖的土匪,此类玩家的反应就是快速跑到小屋里面去,让劫匪的攻击无效。


2、跟随拉车
    选择这种拉车方式的玩家非常的懒惰,就算官员发布了国运任务,他们也不会第一时间接镖,而是等其他玩家开始拉镖以后,这才接取任务,然后跟随前方的镖车前进,自己却是挂机去做其他的事情,等到时间差不多的时候再回来换车换地图。如果遇到劫镖,该类玩家一般都是毫无反应,因为他们在挂机,等到发现情况不妙的时候,镖车早就破烂不堪。


3、托运拉车
    托运是一种非常快捷的拉车方式,在郑镖头处接镖以后,找到旁边的托运官,花费一定的银子,即可将镖车托运到边境小道的拐角处,安全、快捷、方便,高级玩家基本都是采用这种托运方式。不过,托运也要注意几点:首先,托运需要花费一定的银两;其次,绿车不能托运;最后,托运也有被劫镖的可能,毕竟边境拐角到梁镖头处还有几步的距离,如果被数十个敌国玩家盯上,瞬间就能将镖车砸烂。理论上这类玩家遇到劫镖的可能性非常小,但也不是没有,如果遇到劫镖的话,该类玩家则会殊死搏斗,不停的原地来击杀来敌,怎么说也是高级玩家,输人不输阵。


4、奇葩拉车
    《征途》怀旧里面还有一类玩家,他们不追求装备也不追求经验,拉车纯粹为了消磨时间,喜欢跟随拉车的玩家可要小心了,他们会非常积极的在前面带路,当大家都跟随在他镖车后面的时候,他们就会将车带到各种偏僻的地方,什么精怪洞口白骨洞口还算好了,甚至还会将你的镖车带到北郊路口,让你欲哭无泪。这类玩家如果遭遇了劫镖,第一时间就下线,我不要经验,你也别想要我的银子。


    以上四种花样拉车,都已经加入了《征途》怀旧豪华晚餐,总有一款适合你,小伙伴们,你们选哪一种呢?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3月15日17:00春暖花开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