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新闻

迎国庆惊喜不断 超值回馈送好礼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5-09-29 00:00:00 

    十一国庆将至,游戏惊喜不断,超值回馈再送礼!截止9月30日24点节日马匹礼包、羽翼升级礼盒、图谱礼盒三大活动再送礼,马匹石头、羽翼涅槃石、乾坤图谱超值好礼限时送。赶快一起来参加吧。


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活动一、节日马匹礼包
活动时间:9月29日19点-9月30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NPC“杂货店伙计”处购买“节日快乐包装纸”和“节日祝福”两种道具。
    在NPC“活动使者”处可将“节日快乐包装纸”和“节日祝福”制作成“节日马匹礼包”,打开就能获得50两“绑银”奖励。使用“紫铜”对“节日马匹礼包”在“活动使者”处将其一定几率加工成“节日马匹礼包(小)”、“节日马匹礼包(中)”或“节日马匹礼包(大)”,打开可获得以下奖励:
    节日马匹礼包(小):随机一种马匹石头3个(非绑定);
    节日马匹礼包(中):随机一种马匹石头8个(非绑定);
    节日马匹礼包(大):随机一种马匹石头20个(非绑定)+节日奖券

    打开节日奖券将随机获得5-20个马匹熔炼石(非绑定),更有机会获得神器-战魂神魄(非绑定)


活动二、羽翼升级礼盒
活动时间:9月29日19点-9月30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高级杂货商”处使用金子购买羽翼升级礼盒,打开礼盒可获得20个经验值为200点的羽翼涅槃石。羽翼涅槃石可在“织女”处对鎏金羽翼进行喂养,喂养增加羽翼经验。礼盒使用无限制,购买后可交易。
    同时,活动期间,鎏金羽翼升级进入衰减的速度减半。


活动三、图谱礼盒
活动时间:9月29日19点-9月30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高级杂货商”处使用金子购买图谱礼盒,打开礼盒可获得随机5-20个乾坤图谱(非绑定)。礼盒使用无限制,购买后可交易。

    注:笑傲群侠、剑舞山河、征战雄风、瀚海神州、狂剑沙场、狂啸天下、天地英雄、戎马英雄、傲视苍穹不参加图谱礼盒活动。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4月12日17:00傲视群雄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