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新闻

月满中秋合家欢 超值巨惠献礼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5-09-25 00:00:00 

    花好月圆的世界,中秋情浓意更浓!9月26日-9月30日期间,《征途》怀旧为广大玩家准备了“多宝阁限时优惠”、“感恩银子锦囊”、“中秋月饼礼盒”三大巨惠活动,超值感恩回馈,让您在游戏中尽情享受欢乐,甜美度中秋!


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活动一、多宝阁限时优惠
活动时间:9月26日0点-10月7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多宝阁优惠巨献,凡在多宝阁处进行鉴定所消耗的银子一律享受8折优惠。限时切勿错过!


活动二、感恩银子锦囊
活动时间:9月26日0点-9月30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在完成“刺探”、“搬砖”、“山外山”时有几率获得“感恩快乐包装纸”和“感恩温暖时光”,以上两种道具也可在NPC“杂货商伙计”处获取。
    玩家可在NPC“活动使者”处将“感恩快乐包装纸”和“感恩温暖时光”制作成“感恩银子锦囊”,打开就能获得50两“绑银”奖励。使用“紫铜”对“感恩银子锦囊”在“活动使者”处将其一定几率加工成“感恩银子锦囊(小)”、“感恩银子锦囊(中)”或“感恩银子锦囊(大)”,打开可获得以下奖励:
    感恩银子锦囊(小):9锭不绑银;
    感恩银子锦囊(中):24锭不绑银;
    感恩银子锦囊(大):40-1000锭不绑银+奖券

    以上“奖券”打开后将随机获得以下奖励中的一种:


    注:
    1、集齐20个赤焰麟龙的碎片可在NPC“多宝”处兑换1个永久的赤焰麟龙外观(傲视苍穹在NPC“活动使者”处兑换)。
    2、奖券中除了高级升级宝石为绑定奖励外,其余奖励为非绑定。


活动三、中秋月饼礼盒
活动时间:9月26日00:00-10月7日24:0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高级杂货商处花费金子购买五仁月饼礼盒、豆沙月饼礼盒、水果月饼礼盒。每个月饼礼盒打开可获得10个对应的月饼。具体奖励如下: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4月12日17:00傲视群雄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