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新闻

金秋超值回馈 好礼等您拿!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5-09-18 00:00:00 

    金秋十月将至,回馈浪潮来袭,每日累积充值送好礼、神秘商店两大活动超值回馈!9月20日-9月26日期间,宝石碎片、乾坤石、神秘石、奖励高级材料卡、镇妖神石、高级升级宝石、全新马匹时装“奔霄”、金镶玉、六级手凯礼包、乾坤图谱等奖励等您拿!

    注:新区傲视苍穹不参加此次活动。
 


奔霄


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活动一、每日累积充值送好礼
活动时间:9月20日0点-9月26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每天通过“在线充值”的“网银充值”-“直充金子”直充满10元,或点数兑换金子满10元,即可额外免费领取每日充值奖励,而且累积充值天数越多领取的奖励越丰厚,最多可领取7天的奖励。具体如下:

    注:奖励可通过游戏界面右边“活”提示框打开活动界面领取。活动结束后,未领取的奖励将通过邮件形式发放。


活动二、神秘商店
活动时间:9月20日00:00-9月26日24:0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中立区•皇城“神秘商人”处打开神秘商店,神秘商店中有各种珍稀道具,分为普通道具和限量道具两类,限量道具每日只产出2种,每日0点刷新。普通道具每日0点、12点各刷新一次。
    玩家点开商店,将看到属于自己的6样神秘道具,如果对道具不满意,还可以使用金子进行刷新,刷新后6样道具将随机变化,限量道具只在每日产出的2种中变化。
    同时,本次活动期间,玩家可使用“神秘石”在神秘商人处免费刷新神秘商店。神秘石可通过每日累积充值送好礼获得
    并且,玩家花费金子刷新神秘商店还将有几率开出限时20秒的“特价商店”,特价商店中便宜出售各类稀有道具,20秒结束后将关闭。
    具体道具如下:

    本次神秘商店中,在普通道具中加入全新7天时装“幽蓝礼服(女)/玄清装(男)”;而世界等级130级以上的区在限量道具中更加入了“九天玄鸟令”。

     9月22日全区版本更新后,在限量道具中加上全新飞行坐骑“南冥离火剑”(7天),造型炫酷拉风!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3月15日17:00春暖花开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