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镖行天下 再谈《征途》怀旧护镖任务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5-09-18 00:00:00 

    《征途》怀旧有各式各样的护镖任务,其中大部分的护镖是为了获取经验,也有部分护镖任务是为了完成主线任务,今天我们分别来聊聊。


1、国运
    国运镖车是《征途》怀旧游戏中最为重要的护镖任务之一,同时,它也是玩家获得海量经验的重要途径之一。玩家在王城郑镖头处花费一定数量的押金,就会获得一辆随机颜色的镖车,将其护送到边境的梁镖头处,押金退还并获得海量经验。官员发布运镖后的两个小时内,玩家护镖所获得的经验更为丰厚,故称之为国运。
    关于国运,我们有必要知道以下几点:首先,玩家所接到的镖车颜色随机,按照经验从低到高,分别是白车、蓝车、黄车、绿车。使用彩镖令百分百不会接到白车,使用绿镖令则百分百接到绿车,当然,就算在郑镖头处接到了白车也别气馁,可以在王城的南郊驿史以及南郊的旅行者处更换镖车的颜色;其次,除了绿车以外,镖车是可以托运的,花费镖车押金同等数量的金额,可以将镖车托运到边境小道转弯处,但托运费不会返还;第三,镖车如果被敌国玩家击毁,就会变成破损的镖车,此时将破车送去梁镖头处,除了押金被扣除,经验也会减少,但如果破车再次被敌国玩家击毁,那么连剩下的经验都会没有。

 

2、护送任务
    在主线任务中,我们会遇到各种护送任务,什么护送士兵护送木人之类的,在屡次任务精简以后,这些护送任务少了很多,但还是存在,不过,虽然护送任务有些枯燥,但经验却是极为丰厚的,而且,这些护送任务你不做的话,主线就无法进行下去呢。
    有一个小窍门跟诸位分享,当你接到了护送任务便下线十五分钟,再上线护送目标就会消失,意味着你能使用回城符等卷轴了,这个时候,你再去做一个种植童子的运送肥料车任务,做完以后,你会发现主线任务也已经完成。这个窍门有一个极大的缺点,种植童子的运送肥料车每周只有一次,如果为了护送任务硬生生的等上好些天,那就不划算了。

 

3、国家镖车
    国家镖车并不是国运镖车,而是指在前线护送的镖车,每晚20点以后,国王将全国玩家拉到前线,每个人付出一定的押金,一群人浩浩荡荡的在前线转悠一圈,最后将镖车上缴,就能获得大量经验。
    护送国家镖车需要护卫,强国能命名两名护卫,中等国家能命名五名护卫,弱国则可以命名十名护卫,别小看了这护卫,他们可是能凭空增加8000的攻击力,如果是开区前期的话,这8000的攻击足可以秒杀大多数玩家。
不过,就算是一国之力来护镖,也会有敌对国家倾国之力来劫镖,成百上千玩家的大混战,场面那是相当的火爆刺激。

 

4、其他护镖任务
    除了以上这些护镖任务以外,家族镖车也属于护镖任务,跟个人镖车不同的是,家族镖车是整个家族的人参与的护镖活动,每个人交付一定数额的押金,将镖车从王城龙镖头护送到边境梁镖头处,除了获得大量的经验以外,还能获得家族资金以及家族贡献度。
    另外,赶金刚也算是护镖任务,所不同的是,这个任务可以用乾坤石来刷新金刚的颜色,紫色的金刚最方便驱赶,经验也最丰厚,而白色的金刚最顽劣且经验很少。

 

    知晓了以上各种护镖任务后,你的《征途》怀旧是不是越发的得心应手了呢?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4月12日17:00傲视群雄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