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征途》怀旧守边:各有所好 各取所需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5-09-08 00:00:00 

    游戏中经常可以听到守边这个词,如果按照字面意思去理解,无非就是守在边境圆盘击杀入侵的敌国玩家,特别是在敌国发布了国探任务以后,守边的玩家更是大有人在。


    为什么玩家会对守边如此感兴趣呢?为此,笔者采访了几位守边的玩家,我们来听一听他们各自对守边的看法。


第一个采访的玩家是身穿物理减少96%套装的仙战——高伟正。
笔者:请问高老板,你守边是为了啥?
高伟正:我们都知道,50级及50级以上玩家,在边境找NPC边境守护者接任务,并每隔10分钟向NPC边境守护者汇报一次,汇报六次后任务完成,就能获得大量的经验,对于我们大号来说,任何一个获取经验的途径我们都不会错过。
笔者:可如果每次汇报时间超过15分钟,这任务就会失败,难道你会在边境掐着时间守上个把小时?
高伟正:我怎么可能傻乎乎的站在边境等黑点?我们大号杀敌从来都是飞蜻蜓飞王者,至于你说的汇报时间,这个根本无需担忧,就算过了汇报时间,只需要花费一定银两就能继续此次任务,银两对于我们来说,根本就不是事。
笔者:……土豪,我们能交个朋友吗?
高伟正:那啥,今天天气还不错,我还有事,先走一步!


 

第二个采访的玩家是身穿反射65%套装的大仙——机智小郎君。
笔者:请问小郎君,你守边是为了什么?也是为了保家卫国任务的经验么?
机智小郎君:废话,不是为了经验难道我还为了爱情?不过,我可不像某些大号那么傻,就只是接一个保家卫国任务。
笔者:你这话好深奥,能不能解释一二?
机智小郎君:我在国运期间来守边,除了保家卫国任务以外,还可以找国运守护者接受国运守边任务,同样的时间做两次任务,何乐而不为?
笔者:啧啧,你这么机智,你爸妈知道吗?
机智小郎君:废话,我这名字就是我爸妈取的。


 

第三名采访的玩家是身穿忽视20%外加增伤30%套装的法师——猪哥放个屁就。
笔者:请问,你这名字有什么意义吗?
猪哥放个屁就:你这就不懂了,如果我击杀了某个国王,屏幕上就会显示‘猪哥放个屁就击败了某国国王’,这难道还不够拉风?
笔者:不得不说,你的想法很变态,对了,你为什么要守边呢?也是为了经验么?
猪哥放个屁就:经验?那玩意能吃吗?我为的是奖金!击衣昂——奖,鸡阴——金,奖金!
笔者:擦!守边还有奖金?
猪哥放个屁就:不懂了吧?告诉你,击败入侵的敌国玩家,就有机会登上护国英雄榜,其中前20名更有银两奖励,第一名有10锭银子,第二名到第十名有6锭银子,第十一名到第二十名有3锭银子,这么丰厚的奖励,比抢钱还划算。
笔者:哇噻,那领取这个护国榜奖金有些什么条件?
猪哥放个屁就:条件嘛,第一,你得有70级以上,第二,你得有60点活跃度,第三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你得能干掉入侵的敌国玩家。
笔者:请问……
猪哥放个屁就:问你妹啊,你采访我这么久,给我钱了么?老子一分钟几锭银子上下,没空跟你扯淡。


 

第四名采访的玩家是穿着垃圾装备带条青龙的弓箭手——张大毛。
笔者:张大毛先生,你这么垃圾也在边境混,不怕别人踩死你?
张大毛:切,我怕什么?虽然比我厉害的玩家有很多,但是有更多小号没我厉害。
笔者:你守边是为了经验还是为了奖金?
张大毛:你看我这身装备,经验对我来说有意义么?肯定是为了奖金。
笔者:你这么垃圾还能拿得到奖金?
张大毛:废话,我经常是护国榜第一名呢。
笔者:有啥诀窍?就靠你这条青龙杀做任务小号?
张大毛:那肯定不是,我在国外建立若干小号,然后用家族战车带到边境小屋附近,一个个出来被我大号击毙,一轮下来,我就能收获不少的人头。
笔者:我看了护国榜,你还真是第一名,对了,你现在已经领先第二名许多了,为什么还要继续刷人头?
张大毛:你傻啊,我刷人头不仅仅可以赚取功勋值,更可以积累战场荣誉威望,荣誉威望可以在荣誉使者处兑换各种极品道具,而且,如果在荣誉击杀榜上有名次的话,更有丰厚奖品。
笔者:还真是屌丝有屌丝的玩法,你可算是屌丝中的极品了。
张大毛:……滚!


 

    还真是江山带有奇葩出,各领风骚数十年,简简单单一个守边任务,里面居然有这么多门道,不多说了,笔者也要去守边了。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4月12日17:00傲视群雄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