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兢兢业业的《征途》怀旧国库管理员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5-09-01 00:00:00 

      《征途》怀旧中血脉喷张的PK战斗比比皆是,譬如国战、边境战、奇袭战等等,在兵力不足的时候,国王会使用国王令将本国玩家传送而至,帮主或者家族族长也可以使用相关令牌来召集玩家,那么问题来了,这种召集的道具杂货店可没有出售,要如何才能获得呢?说到这,不得不牵涉到一个低调的NPC,那就是王城的国库管理员。

      说他低调,那是因为至今都还有部分玩家不知道国库管理员在哪。说他兢兢业业,那是因为他的各选项都是跟国库相关,别的NPC无法替代。他位于王城山外山的传送者大剑师旁边,点击他可以看到众多的选项,我们主要了解其中四项就行。

一、买卖

      单击该选项,可以看到各种召集玩家的道具,道具分为三种:第一种是日常使用的,如国王召集全国玩家的国王令、帮主召集帮会成员的帮主令、家族族长召集家族成员的家族令以及官员快速赶往警报地点的王者之印;第二种是国战使用的,其中有国战进攻虎符、国战防守虎符以及国战盟国令;第三种是边境战使用的,包括边境战进攻虎符、边境战防守虎符以及边境战盟国令。

      这些令牌的使用方法都是右键单击即可使用,需要注意的是,令牌每天有使用次数限制,在战争期间可要用在刀刃上。
 



二、捐献贡品 

      我们在采集的时候可以获得奖励物品——贡品,有部分玩家不知道贡品有什么用处,丢在仓库中不予理会,其实它的用处就是拿来兑换鲜花,在国库管理员的菜单栏里面选择捐献贡品选项,弹出的界面中放入贡品即可获得鲜花。

      在这里要注意两点:第一,每十个贡品兑换一朵鲜花,所以,捐献贡品只能捐献十的倍数,不足十个无法捐献;第二捐献贡品以后,鲜花并不是直接出现在你的包裹,而是发送到你的邮箱。
 



三、捐献物资

      功勋值是一个好东西,它可以让玩家拥有各种闪亮霸气的官职称号,也可以换成荣誉值去领取工资,甚至可以直接换经验,而功勋值的获取途径主要靠击杀敌国玩家,如果是新区的话,边境没有开放,获取功勋值的途径少之又少,不过,对于土豪玩家来说,这都不算什么,找到国库管理员,捐献一个四等材料即可获得1000点功勋值。(为了保证游戏平衡,玩家每天只能捐献一次。)
 



四、缔结盟国与解除盟国

      众所周知,《征途》怀旧有十个国家,所谓分久必合合久必分,国与国之间没有永久的朋友,也没有永久的敌人,每个国家的盟国都在不断的变化,而缔结与解除盟国,就必须要找到国库管理员,国王通过相关选项来发送请求缔结盟国的请求,对方国王确定以后,24小时后正式结盟。

      除此以外,我们还可以在国库管理员处查询国库的资金(这玩意除了拉盟国镖车以及在请财神的时候放点烟花以外,再无其他用处),可以查询大将军王的等级(这个选项更是毫无用处),可以查询盟国的友好度(盟国的友好度每天减少1000,不足1000的时候自动清零,当友好度为0的时候,自动解除盟国关系)。
 



      普通玩家可以在这里获得鲜花、获得功勋值,国家官员或者帮主族长等领导可以在此购买各种道具,从而在大型战役中发挥重大作用……总而言之,他很低调也很敬业,他,就是国库管理员。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3月15日17:00春暖花开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