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小议高级钱庄老板与高级杂货商的区别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5-05-04 00:00:00 

    有玩家说,老是搞不清高级钱庄老板与高级杂货商之间的区别,其实很简单,我们只要分清楚贩与卖的关系即可。
    何为贩?贩就是以物易物。
    何为卖?卖就是以钱换物。
    知道了这个含义,我们就可以很直观的将他们区别开来,高级钱庄老板是贩,而高级杂货商则是卖。
    点击高级钱庄老板,在弹出来的界面中我们可以看到,有点数换金子,有物品兑换服务,有材料卡换材料,这些都是属于贩。
    点数换金子,是指当你充值点卡以后,你会拥有相对应的点数,点数可以在卧龙先生处换各种锦囊,也可以在高级钱庄老板处将其兑换成金子,其中,每兑换一两金子即可获得一点活跃度,每天上限100点,如果在活动期间活跃度不够的玩家可以走此捷径。



    而在物品兑换服务里面,能够兑换的东西更是五花八门,什么镇妖石啊铜钱啊,什么碎银块金元宝啊,甚至黄金马鞭跟乾坤图谱都能在这都能找到相应的选项。



    至于幸运卡兑换材料,低级材料卡兑换材料,高级材料卡兑换材料,都是大同小异,点击进去,用卡片来兑换自己想要的材料即可。
    说完了高级钱庄老板,接下来我们说高级杂货商。
    点击高级杂货商,那些NPC相关的选项都跟我们无关,我们只要点击高级杂货选项,马上就能弹出杂货面板,杂货分为四类,分别是杂货、烟火、高级材料与装扮。
    杂货这一里面,不仅有高级升级宝石、紫铜、熔炼剂等物品,更有号角、戒指、宠物礼盒、材料卡、坐骑等好东东,而有些东西,更是只有此处才有得卖,而且购买后便绑定无法交易,譬如紫铜。



    烟火这一栏里面放的可不是那种能增加经验的烟花道具,而是那种脚底特效,就是使用后脚底泛起各种水波火焰之类的特效。
    高级材料则是水晶、银、乌木等高级材料,12两50文的价格可不是一般人能承受得起的。
    至于装扮这一栏,除了有聊天泡泡以及C界面背景特效以外,更有房屋整体装修出售。



    看完了高级钱庄老板以及高级杂货商的对比,想必大家也都能看出,高级钱庄老板是以物易物,而高级杂货商处,却是以钱易物,只能用钱购买,这么说,想必大家都清楚他们的区别了吧?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4月12日17:00傲视群雄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