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征途官方网站-资料速查

首页 > 资料速查 > 心情故事

初识征途

玩家:卩s丶英子 字体:【  】 2016-02-04 23:06:04 

   如果此时我站在我的人生路上,踏在当下,遥望未来,我想象中应该是一片晨起的薄雾笼罩,迷离。
   我在我人生的初期。根正苗红的年代,一个品学兼优的学生,一个敬业爱岗的人民教师。绝对不会想到日后的我,此刻的我会终日与游戏为伴,会偶尔想来根烟抽抽。
   进入这个游戏世界,非我所求,朋友盛情,也就没有推却。但放佛这个游戏一下载,一拥有了这个游戏中的身份,我就仿佛打开了另一个世界,原来,在虚拟世界中别有洞天。更是有着浓浓的人情味。一个家族,五湖四海,天南地北,却因为组合在一起,有了家人一样的互帮互助,有了家长里短的互相问候。或许现实中的亲朋好友还不会这样共同去完成一个目标,朝一个方向前进。打开DD,即使我不说话,就这么静静的听着,都觉得这个空间不是我单独存在了。即使是在深夜,我也愿意让家族里的几个大老爷们或许爆粗口,或许收获时的小激动陪我入眠。
   刚开始游戏,什么都不懂,都得家族的家人带着我做,可就这样,两个人,两匹马。策马扬鞭,在这个对我来说全新的世界里奔跑,连心情都会随着马蹄的行进而飞扬。我最先想到的就是以前爱看的武侠小说里,神仙眷侣,闯荡江湖。或是共同作战,或是骑马散步,并驾齐驱。欣赏雪山,静湖。人生快哉!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