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征途官方网站-资料速查

首页 > 资料速查 > 心情故事

十年征途漫漫

玩家:皙欧 字体:【  】 2016-01-07 12:49:37 

时序来到2005年,魏国的凤凰城外,野有蔓草,零露瀼瀼。有子一人,婉如关羽,邂逅相遇,与子偕臧。一路走来不过是十一个秋的过去,不管是多少个美丽与哀愁,未曾停下脚步的我们依然又来到了征途的世界里…那逝去的美好时光,常常在脑海里品尝那份优雅,编织往返记忆深处的线条,凝结出今日的思念气息…曾经为你写下了连自己都感动了的情话:“宿命的相逢已经错过了我们最美丽的季节,那么让我做你今生的红颜,不能给你时间 ,不能给你语言,却静静地陪伴的红颜,你是我此生最信任的依靠,我做你今生唯一的红颜敢”。敢问这比幸福多几分?
     你该庆幸我是温柔且喜欢文字的,因为在文字的世界里我找到了另外一种感觉,很是潇洒自在,挥洒自如,以至于在温柔的性格背后,我总能静静的写下一些文字;或许你也该庆幸我是开朗的,我也有活跃的一面,总能带给你欢笑,所以才有了在我面前的你是轻松而自在的
     十年前我亦是执着的,执着的追求自己的梦想,原谅我放荡不羁爱自由的思绪又开始走神回忆那段让我一辈子铭记的时光。即使我不说,但我也不许你忘记。你是否还喜欢读唐诗宋词,是否还喜欢那首《蝶恋花》,是否还能朗朗上口“君知妾有夫,赠妾双明珠。感君缠绵意,系在红罗襦。”或许你已经忙碌得没有时间去感性了,或许你会说,在真正的生活里面不需要那些或是风花雪月,或是忧怨哀伤的唐诗宋词,但是十年前的某一天,在白雪皑皑的龙岗山四层,你为我写下了温情漫漫的瑜伽冥想词,甚是让人感动,十年后的你又喜欢什么呢,可还喜欢着年少时喜欢的东西?可还喜欢旅行,可还喜欢挑战…
     十年后的你是否会笑话那么感性的我。我想你是幸运的,因为你遇到了纯真善良的我,我想我也是幸运的,因为遇到了那么帅气淳朴的你。十年前感性的我认为与人心有灵犀是这世界上最奢侈最难遇到的东西。但自从你的出现,真正体会到了什么是牵挂,什么是不经意间的想起,什么是同节奏的心跳,什么是不说你也懂,这份感情就像是一场雨,虽然时常湿了你我干净的衣衫,但是喜欢着雨里飘渺温馨的感觉,哪怕会湿了我们干净的衣衫,也无悔…
       十年前我还遇见了一群疯子,他们各自说着疯言疯语,见面就大师兄二师兄的叫,猪头,高老庄故事,一直在模仿从未停止过,十年前我的朋友很少,你的朋友很多,他们是你生活的一部分,他们和你一起欢笑、一起成长、偶尔和你一起说着不文明的话,和你一起做着讨厌谁就揍谁的事,和你一起说着青春的梦想和那迷雾一样的未来,每当那时候的我表面上总是特别的安静,实际上被你们之间的热情感染着,感动着,能认识他们真好!
     十年的时间那么缥缈,一晃而过,十年后的你已没有了当初年少那般轻狂,在世界喊着喜欢谁的情话可是再也说不口了吧,是否在微笑的时候眼角已经开始有鱼尾纹了,是否还记得眼角依旧有鱼尾纹的那帮老朋友*^_^*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