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征途官方网站-资料速查

首页 > 资料速查 > 心情故事

我的征途情缘

玩家:BlueCloud 字体:【  】 2015-11-24 08:55:59 

玩游戏好多年,游戏一个个不停地换,朋友一拨拨不停地再见,最怀念的还是征途的快乐时光。
    再一次回到征途已经是七八年以后了,我发现做为游戏老手的我走到哪里依然是盘菜呀!找朋友要来官网,兴奋地下载客户端,随便找了个区,去了楚国,建了号,问题来了,一个人的征途,我又回到最初,还是什么都不会呀!进了王城,一个人溜达,像个无家可归的可怜孩子。有一天见有人喊家族收人,家族叫“聚义盟”,帮会叫“情谊永恒”,这个是我喜欢的风格,于是跑过去弱弱地问肯不肯收我,还好族长也是个好人,让我知道现在的征途跟以前不一样了,居然有个叫“试炼”的任务,可是玩了好久,我仍然不会,每次都被狗咬到吐。
    记得帮会采集大家总是组团去的呀,可为什么从来不见有人喊呢?每次一个人傻乎乎跑去采集,我觉得我的人品还是很好的,几乎每次都能遇见有人帮我,我发现一个问题,就是他们都采得很快,好奇心害死猫呀,不然不会认识你了!我傻傻地问:为什么你采得快,是不是因为帅?你笑话我,聊着聊着,成了朋友,大家都忽悠要开新区,你说你也去,你说去新区一起玩吧,你说去新区我们结婚吧?我笑,你太不含蓄了!从那一天我对游戏有了期待,我做护送任务你来陪我,我不开心到处乱跑你也跟着,你带我打黄怪刷神秘卷轴,我像个财迷一样屁颠颠捡东西,傻乎乎地问你这问你那……
    开心的日子总是很短暂,有一天,有个好友跟我说他要去齐国了,我还笑着骂他是叛徒呢,可是忽然右边弹出来你去齐国了,你听见破碎的声音了吗?心碎呀!我不介意你去齐国,男人嘛,大家在一起总要玩得有点激情,你有你的朋友,就像我有我的朋友,可是我接受不了你忽然从我的旁边变成了黑点!我说服自己不要介意,大家一起玩开心就好。玩这么久了,头一次拉个绿车,有点小激动,喊你来砸车吧?其实真的是想见见你,可是你不来,你说你没有砸车的习惯,还说砸谁的也不能砸我的,可是,你来看个场子不行吗?车被砸烂的那一刻,好伤心,不是因为车,是因为你,说好的陪我呢?说好的保护我呢?可是,亲爱的,我需要你的时候你怎么不在我身边?我给你发表情,大哭,你安慰我不要哭,可是,我发现我居然是真的哭了,太可耻了!玩游戏这么些年,我以为我已经修出了一颗强大的女汉子的心,可是,我发现这只是表象,我还是那个容易入戏的小女人呀!你能想象到我对着电脑上你跳动的头像泪流满面的样子吗?赶紧下了游戏,安抚下自己,不能愉快地玩游戏了。跑去齐国看看你吧?冒着被砍的危险转了一圈,没有看见你呢!当你成了我地图上的黑点,我发现我的地图上再也找不到你,原来我们之间的距离已经是如此遥远。好伤心,好失落,像个失恋的小女生,这不是我想要做的自己。
    新区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呢!安静地看着,慢慢地期待吧!
    再见了,我的情缘,再见,我们再也不见……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