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征途官方网站-资料速查

首页 > 资料速查 > 心情故事

火神甲的爱

玩家:花牵骨丶 字体:【  】 2015-07-02 23:34:13 

心血来潮回到这个游戏,杀小鸡,打兔子,无比悠闲。3天后慢悠悠的来到王城,这时的你们已经90多级。我是个很普通的女孩子,做着很多普通女孩会做的事,一到60我迫不及待的叫世界了,喊着“找老公,能给我银子当零用钱我就嫁。”一切的事情都如此平常,因为好多的女孩子都会这么喊上那么一两下,我也不列外,只为刷刷存在感,我想这样的女生我是男生我也不会搭理的吧。反正喊着玩。小小作贱下自己。
但是我的私聊窗口跳动了,出现了一个名字“你的小灰灰”。好可爱的一个名字,你叫我去嘟嘟,我去了。看见4个人在嘟嘟,你们你一言我一语的根本插不进话。但是我强做镇定的问起了你的等级。得知你才70多级。当时我还调侃你“你猜70多级,一个什么都没有的破号,还找老婆,能找个女号就行了,还要求进嘟嘟,事真多。”虽然是调侃我还是决定跟你一起玩,或许这是冥冥之中天注定吧。
我们一起去建了一对情侣号 我叫 花牵骨丶你叫 杀阡陌丶名字出自 花千骨这个现在流行的仙侠电视剧,我很爱看。
我从没想过你会对我有多好,因为你装备是那么破明显不花钱玩游戏的。但是我和你聊天真的很开心。我也想慢慢玩这区,也就冲了200弄了身垃圾绿装。这样勉强能混下去。我也没指望你为我做装备,内心中我也不是那种女孩子,我只想玩我自己的。
到了60及我们结婚了6月26日你说你爱我,只要我不离开你你永远不会离开我,说得很动情。但是理智的我是不信的,哪怕现在我也不信有永远的爱情,因为我一直觉得时间可以改变一切!更别说游戏里的爱情。但是我相信,和我说这话的这一刻你是动情的,我想你是真的很喜欢我吧。因为你也开始花钱了,你也冲了200,弄了身能勉强做任务的绿装,至少用你们的话说就是“打酱油咱也专业”我非常认同这一点,至少你是想玩的。
慢慢的,因为你的宠爱我开始肆无忌惮了,显露本性。这或许也是我对你的考验吧,我看你到底有多爱我,对我的爱能有多大的容忍,同时我也想知道我在你心中跟你老区一起过来的朋友比,你更在乎谁。
我对嘟嘟里的每一个朋友都不客气,从不给好脸色看。我说话傲娇现实自私!可以说这就是我讨厌的人的样子,但是偶尔还是有真实的自己。反正我就是肆无忌惮的撒欢。因为家族里人送我1朵蓝花花,太难看了,我直接删好友。因为忽悠我拿砖的国家是吴国,我直接删好友!我删的全是你身边老区一起过来的朋友,我想,我得罪他们肯定会有人说我坏话啊。反正只要稍有不如意我就任性的删好友,我以为这样你会停止爱我,这样你说会一直爱我的若言会不攻自破,我等着嘲笑你那虚假的誓言,我开始为自己的机智洋洋得意。
出神秘商人了,我要衣服。你给我买。要天使马你就上我号刷。同时我自己也陷进去了,我冲了几百块钱玩神秘商人买了很多坐骑和衣服。因为我想和你一起玩下去。
出金山了,我要鲜花,你给我买鲜花。我喜欢鲜花宝贝,咱俩一起充钱弄了个鲜花宝贝。我说我有了鲜花宝贝差戒指,你说“你不用说,我都会给你买”我开始感受到了你的爱,我想,如此温暖的你,哪怕是快冰也给捂化了吧。不行,我不能投降!我怕输,我怕自己也喜欢上你,并相信你说的话,我开始不想接受你的东西了。我们一起嘟嘟聊天,我想挖金山,你就陪着我挖,我们喊1 2 3 到3了就一起挖金山。我们1个1个许愿星的挖。毕竟我不想花钱在这游戏里了,但是我爱玩又克制不住自己想挖金山的心,庞大的金山几乎占据了小半个屏幕,如金山名字一样在我眼中金光闪闪,里面有好多我想要的,不断的诱惑着我。我拉着你股票金山。之间来回穿梭。用银子1L金子1L金子的换去刨,我们乐此不疲。
第二天我忍不住冲了200块钱想刨金山,刨了后泪流满面,什么也没,因为我感觉妖月,鸟衣那些好东西离我那么的进。小手一碰碰屏幕就能摸到的。但是就是开不到,可怜的我游戏里对着你哭“阡陌呜呜呜~~我什么都没刨到,太气人了。”这时的你看着说,别哭我再去给你刨200个。如此打酱油的你和不花钱的我。都不知不觉花了1000元进去了。
结果可想而知,你也什么都没刨到,你把东西都给了我,让我换钱花。
金山活动升级玏冲多少送多少,你又一次忍不住冲了500进去,我想肯定是为了给我刨个戒指和脚底光环,结果还是什么都没刨到,最好的就是4个材料礼包,你全给我了。上次开的2个材料礼包你也舍不得用全给我了。你对我如此的好。我看你花了700元刨金山都没为我刨到东西我不忍心再让你花钱买戒指,我自己就充钱买银子买了戒指和脚底。爱情是相互的,这份感情里我在你的带动下也不时的回应着,这是连我自己都没察觉到的,直到今天我才感觉到。
阡陌我想我爱上你了,这份感情我还是交给你了。我爱你对我任性的纵容,爱你对你朋友的肝胆,爱你对我每天的等待,爱你不顾一切朋友对我的评说,爱你对我毫无保留的给与,爱你-爱我超过自己。
我忽然明白自己对你动了心,我忽然明白你有多爱我。
傻瓜从今早开始你的时装就到期了,我问你还有衣服么,你说还有一件。我一直叫你去穿。但是你一直没穿。就土土的样子。都晚上10点了你陪我做前线的时候我才发现你竟然还没穿。我问你为什么不穿,你说没时间。多牵强的理由啊!看看你站我身边。我骑着冰霜征服者。头顶鲜花宝贝。身边转着最美的蓝色妖姬特效,脚踩脚底光环。就连时装都是闪闪发光,而你连时装都舍不得穿。开金山的东西全交给我挂小号卖。连坐骑你都舍不得买。巴不得把全征途的好东西都给我,但是你想过你自己吗?你就连身上骑的小蓝色宦麒麟都是我硬买来塞给你,你才骑的。
你这个傻瓜!为什么对我这么好,我是这么糟糕的女生。
我自己都讨厌自己,你为什么会爱我,你个傻瓜。
我们的爱情,三言两语说不完,如此简短却含情脉脉,如此真实而又浪漫。
至阡陌“我们一起坐在王城的1,1处,我们王城的散步,我们一起世外桃源的躲猫猫,以及半夜的刷塔。以及最让我心动的“火神甲”这是全征途最打动人心的衣服。”

----------杀阡陌丶----我爱你。
愿时光定格,不论以后。至少此刻的我,此刻的你,心中只有彼此。我爱这样的你。以后回想现在,是没有遗憾的!或许你看到这篇文章会看到我的糟糕,知道我并不是你眼中那么的完美,但是我相信你是爱我的。因为这就是我,你爱的是我。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