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征途官方网站-资料速查

首页 > 资料速查 > 心情故事

只要你快乐,不必记得我!

玩家:谁能共赏雪纷飞丶 字体:【  】 2015-01-18 23:52:03 

时光会渐渐老去,我把你的一切永久的珍藏,因为在这个喧嚣的世界里,多出一份只属于我的美好回忆,如果垂垂暮年,我还是会回忆曾经的话,那么你就是心底最快乐的温暖!
    
    天气是瑟瑟的寒冷,寂寥的夜晚,被思念的心绪充实,感觉渐渐温暖。单曲循环的一首歌曲,周而复始不间断的在吟唱。在今晚,我唯一要做的事情就是想你,想你,除了想你依然还是想你。

  在我的日志里,写着那段时光的故事,若不是因为你,怎会有不安和焦躁,却甘之如饴!也许这辈子是在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你,但是我想如果真的有下辈子,那么我一定在第一时间找到你,紧紧的拉着你的手,绝不放开。

  每天都会想起你,对你的思念早已经成为习惯,深深地划在了我的心上,我无力阻止思念的侵蚀,想远离,却离不开,想割舍,却是舍不得。看来注定要在思念里煎熬,背负一辈子的情殇。

  当我一个人静下来的时候,喜欢边听着伤感的音乐,边在文字里舒缓着淡淡的忧伤。今生,心为笔,写下满笺素心浅事,不求相守,但求相遇。生命中有一种陪伴叫做,你若一直在,我便一直念。有一种感情叫自作多情,伟大着并卑微着.

  尽管看上去你总是那么淡然,没有问候,没有回应,更没有热情。可是我多希望你不要这么冷静,多希望你可以如我一般,说句想念,说句舍不得,可是你没………看来有些事无论你多尽力,一样杯水车薪;有些人不管你多珍惜,注定遥不可及.有些情只能寄放在天涯,默默祝福。

  可是我始终坚信,与你的相遇,是上天的恩赐,在这个冷冷的冬季,思念的脉搏在不停的跳动,我愿以最温暖的姿态,看着你幸福.对你的爱,可以跨过千山,越过万水,一如既往的盛开在你的天涯,不曾黯淡。亲爱的,如果执着也是一种罪,那么只要你快乐,不必记得我。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