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征途官方网站-资料速查

首页 > 资料速查 > 心情故事

心如刀割

玩家:邪君vs无道 字体:【  】 2014-12-24 17:19:17 

今天是2014年12月24日,对我而言一个无比凄凉的平安夜前夕。

独自坐在电脑前,阅读着以往的旧照片,回忆着一起走过的四年时光,耳边响起你曾经给我唱过的歌曲,眼泪不争气的占据了我的眼眶。

曾经在一起的每一个画面,都是那么的清晰。有哭、有笑、有艰辛、有收获。有文字、有图片、有视频。有吵架后的忏悔,有和好如初的甜蜜......所有的一切一切都仿佛是在昨天。早已习惯了有你陪伴的一切,到处存在着你的影子,而此时的你却选择了离开。我很清楚此生再不会有这样的四年时光。

留下的那个人注定是痛苦的。没有你,就算是再完美的装备,还有任何意义?我还在坚持什么?明知道不会有任何消息,我还是忍着撕心裂肺的痛,去完成了你所希望的事。

我不想坚强,不想忘记,让我的心继续痛吧!
因为我真的舍不得,我真的放不下!我真的很牵挂你!



最后在这里祝“神龙教”的兄弟姐妹们圣诞新年快乐!感谢大家的相互陪伴与关怀。教主2015依然V5!小花、蚊子、抽风、小5还是J友最靠谱:)我同样舍不得你们!
                                                 

                                                 无道
                                                 2014.12.24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