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征途官方网站-资料速查

首页 > 资料速查 > 心情故事

谢谢遇到你

玩家:AndD花落地 字体:【  】 2014-12-09 17:43:25 

记得06年上学的时候接触的这个游戏,现在玩这游戏,我想很多人只是为了寻找年轻的记忆罢了!
  直到有一天我遇到了她,一个叫雪的女孩子,声音很好听,心地善良,好吧,我其实对她了解不深,但我坚信,她是已经善良到快要绝种的那一类女孩,和很多狗肥皂剧一样,我爱上了她,我很迷恋她的声音,甚至是痴迷,我敢保证,20多年来我都没有过这样的感觉,包括对我的老婆。但最后,似乎剧本早就写好了一样,我和雪都没有开始,就已经结束了,她说不是我纠结的性格她都要被我打动了,但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喜欢就是喜欢,我不强求要占有你,但我只求你给我一个承诺,可换来的结果是连朋友都做不到!
  结局似乎在情理之中,我离开了游戏,离开了雪,像你曾给我唱的一首歌一样,不再联系,可我怎么能轻易忘记你,也许我对你来说只是一个过客,但你在不知不觉中已占据了我内心最柔软的地方,我想你的时候你也有想起我吗?
  这些话不能和别人说,写出来舒服多了,也是为我对你的感情留下点什么吧!雪,我想对你说,你若安好,便是晴天!这份感情很真实,但会随着时间慢慢变淡吧,我不后悔,因为我层出现在你的生活里!
                                                     忆  雪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