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征途官方网站-资料速查

首页 > 资料速查 > 心情故事

异性只为繁衍丶同性才是真爱

玩家:千年等一回 字体:【  】 2014-11-27 23:37:53 

第一次玩这个游戏记得是8年前、真的,今天第一次感到这么的开心,记得上次是在盖世区、懵懵懂懂的,让我认识了花魂铁哥们仗义。时隔半年,让我又和花魂一起来到了这个熟悉又陌生的地方、不知不觉过去了半年之久,在这个游戏里我认识了好多好多朋友,他们对我很好,哈哈,和他们都不是现实的朋友,可是在一起说说笑笑每天都很开心,在这里只有开心和满足家族所有对我的关心。其实、其实有好多话想说。谢谢你们相伴我游戏的哥哥姐姐们,(其实不应该是叔叔阿姨麽)谢谢你们陪我开心游戏。
     致:老哥、苍月葬花魂、完颜可馨、 Ps灬Angle叶子?好像是这样的名字、回首黯然、沐浴之后、、喵喵大仙、凤首箜篌、赏花   谢谢你们,很高兴认识你们,也没什么对你们说了、都在心里(哈哈) 还有那些其他好多好多的朋友,猪哥、歌王、风雅……  
     希望你们游戏天天开心。有一点小小的遗憾,没能在一起留个念。
     纵有万分的不舍,也只能在静处一遍遍的回忆所有走过的酸甜苦辣。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