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征途官方网站-资料速查

首页 > 资料速查 > 心情故事

0潯城0魔狂战0爱上征途

玩家:0潯城0魔狂战0 字体:【  】 2014-08-29 02:56:34 

    (@?@)你会爱我到什么时候(@?@)你会陪我到那个路口(@?@)
    “征途”我喜欢这个名字!喜欢里面的歌!每次听到里面的音乐!一幕幕曾经走过的风景!清晰的路过眼球!路过会痛的深处!每个熟悉的路口!都会发现你的存在!偶尔飞去凤凰278.85(@!@)偶尔飞去535660(这里应该是凤凰城最美的地方,看到你笑的样子,看到你开心的样子,你说很美!我们怕了很多相片!每张我都保存着!因为不知道那张是我们的最后一张。)
    还记得王城的(340990吗?那是我一直找的地方!是你带我去的!我们拉着诺桥一起拍照!呵呵!有时候问自己什么是幸福?什么是快乐?其实一直在我们身边!不是游戏没有幸福!不是游戏没有快乐!不是游戏不真实!只是我们没有去用心去品尝,每个角落都是真实,每个路过都是用心去填补那些阴冷的角落。
    当说一声再见“这一切已经成为回忆”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们还会在这相遇吗?哪怕是很久很久!希望那一天你依然没有忘记!


    魔狂战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