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征途官方网站-资料速查

首页 > 资料速查 > 心情故事

如果我们能早点说出来

玩家:情放在心底都不说 字体:【  】 2014-08-21 16:29:49 

“你是什么时候喜欢我的?”
“知道你是小雨的时候吧。”
     曾经的我到了这个陌生的地方,很孤单,慢慢的我拥有了朋友,有了喜欢的人,也再一次遇到了你,我曾经的朋友。你受伤害的时候,我想保护你但是我在不停的犹豫,因为我有我自己的另一半。当我和她分手的日子里,是你陪我到凌晨,希望我能放下一切开心一点,你不知道的是我也曾想说我们在一起。可是我仍旧偏执的选择一条自己都不知道的路,虽然我赌对了,可是让我对你有了一丝丝的怨恨,我找回了她,却疏远了你。
    事情总像一出肥皂剧,一个不经意的玩笑,你吐露了你的心意,回想起你陪我的那些天… …原来我的感觉并没有错,只是我怎么能让你背负那些的风言风语,所以当初我选择了逃避。现在你说你决定要和他在一起,我会默默的祝福你,只不过一次次翻看我们的聊天记录,看到了你说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小雨… …这些字眼刺痛着我的心,你说当初我不会选择你,只能怪我们都没用说出来的勇气… …
    祝你幸福,也许我们不会在一起,也许我们只能把对方放在心底,就像你说的,站在原地看自己喜欢的人幸福。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