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征途官方网站-资料速查

首页 > 资料速查 > 心情故事

八月,我离开,带着淡淡忧伤

玩家:忧郁灬流浪书生 字体:【  】 2014-08-10 22:08:42 

在我用键盘敲打这些文字的同时,嘟嘟里不时传来孤鹰和嫣的声音。
    我将离开征途,离开与我一起出生入死的兄弟姐妹。嘴上说无所谓,心里却泛起淡淡的忧伤!
    感谢在我无家可归的时候,癫狂的收留,然后才有机会认识你们——翻翻,鱼儿,阿布,嫣,屌丝,若曦,飞马,迷茫,浅蓝,紫诺,希望你们这五对有情人相敬相爱,携手征途;还有老虎,疯子哥,孤鹰,约定(系列),祝愿你们早日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开心游戏;说过不结婚的羽研,其实......呵呵,我也是单身离开哦!   
    永远不会忘记,我们一起打boss然后被人抢,一起扫黄遭别人杀,一起老鼠引发一幕幕充满血腥的群架。虽然我们装备不好,战力不行,但我们团结,我们充满激情,我们不服输,所以我们玩的开心!
    别了,我的征途,别了,我的china梦家族。
    我会想你们的!别了!不说再见!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