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征途官方网站-资料速查

首页 > 资料速查 > 法术心得

“秒人”法师

玩家:元芳你很忙 字体:【  】 2013-06-19 16:07:55 

新开区一周就100级封印了,无聊的不想上线玩,就等着开封的日子,闲的发慌就想写点什么。来新区新认识两位汉国的朋友“随地WC和秋天的寓言”都是增伤忽视法师套,就想起曾经我玩了两年多的那个号,165级全智力火法(洗过N次,最后还是这个好),虽然投入不足500元,但也玩的爽。
     看到这个标题你一定感觉新鲜吧!一般玩法师的人最喜欢“秒人”的快感,我也不例外。现在很多人玩的冰法、火法、冰火双修。但我最喜欢是纯智力增伤忽视火法,增伤最好高一点可以“秒人”,特别是在砸大臣什么人多的时候群攻人头基本上都是你的(碰到反射的自己跑远点),那感觉就是一个字“爽”。相比冰法和其他减伤号、反射号,增伤号投入较少,杀人爽。
     如何做到真正的“秒人”法师呢?在这里我简单的谈谈我的方法。技能加点网上很多我就不写了。主要说说装备上的事,攻击装备必须及时跟上等级,防装可以慢慢搞上来,但至少要保证9星套的效果,120级前武器10星也够了。有钱的用宝石碎片搞个“百花之魂”增加血量,没钱的用30个宝石碎片换个也能用用了。前期因为很少人去搞减100%的状态,所以+1的状态石头比较吃相,我认为一般装备上开3到4个孔就行了,把所有增加1的石头加上三个,每件装备上最好只装一种石头。武器上装冰冻+1三个和一个减麻痹,衣服上最好加减麻痹二个(但要和武器凑减麻痹100%)和混乱+1二个也行(因为刷怪的时候不要有混乱,搞件物防的铠就行了),头上最好加减混乱二个和失明+1二个,脚上装石化+1三个和减混乱1一个(但要和头凑减混乱100%),手上装三个眩晕和三个麻痹,腰上装减冰冻100%,戒指上装备三个减速和三个定身,项链可以加体质石头也可以加三个定身。这样的话基本上每次都出状态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尝试下。祝你好运!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