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征途官方网站-资料速查

首页 > 资料速查 > 心情故事

大风哥,我游戏人生中的向导

玩家:山西ss老鬼 字体:【  】 2013-05-24 17:46:07 

盛夏将至的周末,百无聊赖地端坐办公桌前,打开久违的官网,想看看心情故事里又新添了哪些奇闻轶事,看到了影5月8日发布的题为“大风哥,你好吗”的文章,我的思绪瞬间化作无数的蜜蜂,飞向了曾经那充满欢声笑语的日子里。
   大风哥,是我游戏人生中的向导,是我老实做人、踏实干事的榜样,是我不惧权贵、敢打敢拼的精神支撑。他那略带沙哑的嗓音、憨厚的笑声、诙谐幽默的性格,就像奔腾在家族血管里的新鲜血液,生生不息,催人奋进。
   《一代宗师》里有句经典的台词:世间的每一次相遇都是久别重逢!我和大风哥的相遇就是这样。那一天,晚上八九点钟的样子,他只身一人坐在镇妖塔5进6的门口,我刚进门,见他身旁横七竖八躺着一些召唤和弓箭,他一见我,马上起身,举起那柄精钢天魔杖,精神矍铄,气势汹汹...
    我兀自道:完了,这回要死在这个臭法师的杖下了。
    正想着,只见他双手合十,又盘腿坐下了,说那帮小B挂真气人,和他们卯上了。
    我说,大风哥,我们一起吧!
    好啊,大兄弟!他兴高采烈地答道。
    初次见面总是那么的印象深刻,后来,他的老婆影走了,悄无声息地走了,也没和风哥吱一声。就像杨过一样,风哥是一个至情至性之人,那一天,他在世界频道一次次歇斯底里地喊:影啊,你在哪里啊?影啊,你回来!痛苦之处莫可名状。
    后来,他买了一个很牛很牛的号,号的名字也带一个“风”字,仿佛冥冥之中,这就是一种契合吧,他就是一个风一样的男人,洒脱,奔放,热爱自由,像风一样地活着,像风一样地存在着,强劲有力,伴你左右!
    我也马上将有我的妻,我也马上将筑爱的巢,但是,我不会忘记曾经发生在征途里的点点滴滴,尤其是我的人生向标——大风哥!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