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征途官方网站-资料速查

中立区夺城战

你的帮会实力强大,纵横国内所向披靡?你早就渴望到广辽大陆上的其他国家里寻找真正的对手,打败他们,证明自己足以攀爬王者的颠峰?这一次,你的机会来了! 

快来体验精彩又刺激的中立区夺城战功能!只要你有足够的自信,只要你有匹敌称霸天下的实力,这一次,包你一“战”成名,威震天下!真的王者,从中立区诞生! 

倭寇营地的争夺战,大家可以向岛屿事务者申请;机械厂事务者负责的是关于机械工厂的争夺事宜;而牧场争夺,请向栖息地事务者提出。 

中立区夺城战欢迎十个诸侯国中任意一国的帮会申请,只要支付足够的争夺费用(10锭银两申请一次争夺机会)。每天18:00前发起。当天19:30分,战争开始。战斗时间为1小时。
胜利的帮派,将可以每天在申请争夺的事务官处领取到若干银两的管理费用。其他争夺规则与现有各诸侯国的夺城战规则相同。 

夺城战依旧在密室内进行,攻城方在规定时间内杀死护印大将则取得胜利,反之,则防守方取得胜利。战斗胜利后,每隔数小时密室内会刷出一批白、蓝怪,供帮派成员练级、打宝。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