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征途官方网站-资料速查

装备修炼

等级70级以上的神圣绑定装备,可以找家族地图中NPC吴铁匠进行装备修炼。只需要简单的修炼任务,攒到足够的修炼值就可以完成装备的修炼。

装备修炼方式
1、重新绑定:
对已签名绑定的装备属性效果不满意的时候,可以通过该功能进行对装备的重新绑定。当修炼装备前缀为非完美的情况下,玩家可以选择使用4、5、6等材料效果;为完美装备的情况下,则玩家只可以选择使用5、6等材料效果。

2、装备签名:
在无签名的装备上签上自己的名字,玩家可以通过该功能组成套装。该操作默认使用5等材料效果,玩家无需选择。

3、修改签名:
在已经签名的装备上更换自己的名字,从而可以拥有自己签名的套装。该操作同样默认使用5等材料效果,玩家无需选择。


4、修改除灵魂外的其他属性:
保留装备当前的灵魂锁链,从而重新生成其他属性。当修炼装备前缀为非完美的情况下,玩家可以选择使用4、5、6等材料效果;为完美装备的情况下,则玩家只可以选择使用5、6等材料效果。

5、装备升级:
可以将已绑定并签名的神圣装备进行升级。该操作默认使用4等材料效果,玩家无需选择。

6、保留灵魂锁链升级:
使用5等高级材料的时候,可以保留已有的灵魂锁链及已镶嵌的魂魄石来升级。该操作默认使用5等材料效果,玩家无需选择。

7、修改技能属性:
重新生成装备的技能属性,有一定几率出现的新的技能属性。当修炼装备前缀为非完美的情况下,系统默认使用4等材料效果;为完美装备的情况下,则系统默认使用5等材料效果,玩家同样无需选择。

8、装备升星:
可提升装备星数。系统默认为使用4颗高级升级宝石的效果,玩家无需选择。

装备修炼过程
1、点击NPC吴铁匠处的“装备修炼”,玩家把需要修炼的装备放入框中,在选定一个修炼方式和修炼所需要材料的种类后,该修炼操作需要多少经验会直接在窗口的下方显示出来,玩家确认后就可以把装备放在NPC这里进行修炼,修炼期间该装备玩家是无法装备使用的,只能放在NPC处。
2、若玩家想取消修炼装备的过程,则需要在该NPC吴铁匠处点击“中断”的按钮并确认后就可以取消装备修炼了,此时装备所获得的修炼经验将会全部消失,不会返还给玩家。

积累装备修炼值方式
1、挂机获得修炼值
当有装备开始修炼的情况下,你可以在王城摆摊区进行挂机打造(点击游戏界面下方“寻求组队”旁的“挂机打造”按纽)来获得修炼值。

2、“访问”任务积累修炼值
当有装备开始修炼的情况下,你可能在NPC吴铁匠处接得访问国外南郊NPC的任务,完成任务后积累装备修炼值。

3、“拉车”任务积累修炼值
有装备开始修炼的情况下,你可能在NPC吴铁匠处接得从本国南郊NPC处拉车的任务,完成任务后积累装备修炼值。

4、“打怪”任务积累修炼值
有装备开始修炼的情况下,你可能在NPC吴铁匠处接得刷50个本等级段怪物的任务,完成任务后积累装备修炼值。

注:1、装备修炼任务每隔5分钟才能完成一次,每天最多完成50次。
2、包裹里有玄铁或紫铜的情况下,去交装备修炼任务的时候会有提示询问你是否要使用,如果使用,本次任务完成后可获得多倍修炼值(使用的是玄铁可以获得2倍修炼值,如使用紫铜可以获得4倍修炼值)。玄铁可以在NPC杂货店伙计处购买,紫铜可以在NPC高级杂货商处购买。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