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征途官方网站-资料速查

国家正式战争

国家实力,口说无凭,真正的强大只能在战场上见分晓!
一场完胜的国战,让国民斗志昂扬,让同盟心悦诚服,让敌人不敢放肆……

国家正式战争决战点:
各国王城

查询国战情况:
点击各国的NPC大臣——“国战相关”——“国战查询”,可以查询到当前没有开始的国战安排、所有国家的战斗统计和所有国战的历史记录。

申请国家正式战争条件:
18:00-22:00期间不能宣战。
国家每天都可对不同国家进行宣战(周五不可宣战)。
只有国王、元帅或捕头才能发起,挑战国国王、元帅或捕头点击NPC大臣——“国王相关”——“国王权利相关(新)”——“发起国战”提出申请。

开始时间:
0:00-18:00宣战,则第二天(从当日起算)20:15国家正式战争开始。战斗时间为90分钟

战斗过程:
1、战争开始后,烽火台自动点燃,召集本国勇士协助国王,杀敌保国。勇士可自行选择,若同意响应烽火台召唤,则会在国王的组织下共抗外敌。

2、战争开始后,国王可以使用“国王令”,召集全国在线的帮会帮主前来助阵国战。
国王令:此物品可以在NPC国库管理员处点击“买卖”购买。国王只要使用国王令即可召唤本国家中所有在线的帮主到自己周围。
但以下地点不可使用国王令:所有帮会密室、清源村、外国(国战进攻方国王可在国战防守方王城使用国王令)。

国王还可以在国战时使用“国战进攻虎符”和“国战防守虎符”。
国战虎符分别为攻方与守方专用虎符,当进攻方国王使用“国战进攻虎符”后,可以将本国国民直接传送到敌方王城东门处的绝对安全区;当防守方国王使用“国战防守虎符”后,则将本国国民直接传送到本国大将军王附近。此物品可以在NPC国库管理员处点击“买卖”购买。每天一国国王可以使用2次“国战进攻虎符”,也可以使用2次“国战防守虎符”。

国战期间国王可使用“盟国令”召集盟国玩家参战
国战期间,进攻方国王使用“盟国令”后,被召集的盟国国民将会接到是否参与提示,玩家同意前往后,将传送到防守国王城东安全区。
防守国使用“盟国令”后,被召集的盟国国民将会接到是否参与提示,玩家同意前往后,将传送到防守国王城“大将军王”周围。

帮主令在国战期间,可在敌国王城使用。

3、参与国战的玩家通过各种手段抵达进攻国家的王城。
王城有四个门,东、南、西三个方位各有一个 NPC禁卫队长”把守。在王城东门、南门每个禁卫队长附近各有两个箭塔。
而王城内有一名代表王城护卫者的 NPC“大将军王”。
杀死这名大将军王,则挑战国胜利。
注意:王城内四个绝对安全区都有“王城导游”,能快速传送本国玩家到四个绝对安全区。

国战期间重伤昏迷的说明:
1、国战期间,作为防卫方的玩家在本国重伤昏迷,选择“安全康复”后一律在本国王城康复。
2、国战期间,作为攻击方的玩家在敌国王城重伤昏迷,选择“安全康复”后一律在敌国白骨洞门口康复;在敌国王城以外的地图重伤昏迷,“安全康复”后一律回到本国。

结束条件:
防守国NPC“大将军王”被杀,宣告国家正式战争结束。
战斗时间结束,即时间超过21:45分,不管是否杀死“大将军王”,国家正式战争自动结束。

胜负判断:
战斗时间内“大将军王”被杀,挑战国胜利。
战斗时间结束,“大将军王”仍然存活,防守国胜利。

国战反攻战:
国战结束后,防守国战败的话,可以在战败的半小时内找本国大臣申请反攻进攻方国家。

反攻战时间:
发起反攻战后的一个小时之内为反攻战时间。

反攻战过程:
同国家正式战争相同。

反攻战胜利:
获得战败国国家仓库内所有金钱、物资和原料的3%
国家正式战争反攻战的获胜国家只增加一颗星星等级,失败国家扣除一颗星星等级。
反攻战战胜后,打怪经验不加成。

国战复仇战:
国王、元帅或捕头可点击NPC大臣——“国王相关”——“国王权利相关(新)”申请反攻,向除弱国和盟国以及正在国运、国探和国战状态以外的国家发动国家复仇战,国王、元帅或捕头可以在每天中午12点到晚上23点申请发动国家复仇战,国家复仇战在申请后半小时发起,持续时间为半小时当国家复仇战开始时,进攻方国民会收到系统发出提示,确定后会被直接传送到防守国东门安全区,以便参加战斗。

国家正式战争好处:
1、战胜国获得战败国国家仓库内所有金钱、物资和原料的3%。国家物资的多寡是整个国家实力的体现。(国战结束后,战败方国家在半小时内使用车夫的费用增加。)
2、国家正式战争结束后,战胜国在胜利后1.5小时内,所有国民打怪经验加成1.5倍
3、国家正式战争,进攻获胜国家将增加2颗星,防守失败国家减少2颗星。如果是进攻方没有按时破坏敌国的大将军,那么扣2颗星,防守国增加1个星。国家星星表示国家等级,是国家实力的证明。
4、国家正式战争反攻战,获胜国家只增加一颗星星,并且没有战胜后1.5小时打怪经验加成。
5、国家战争胜利(进攻胜利或防守胜利),全国国民都将得到一定的经验奖励。赶快在国战中奋勇杀敌吧,为国争光同时还能赢得巨额经验奖励!
6、国战时防守方的人员每过5分钟就可以在本国王城东门禁卫队长旁的4个NPC“国战防守者”处领取一次经验。
7、国战结束后,战胜国国家国王、元帅、宰相、城主都将获得丰厚的经验奖励。
8、在国战期间,国战进攻方一旦击败“大将军王”,在“大将军王”尸体附近将会散落众多宝物(刷新一定时间消失)。进攻方国家及其盟国的玩家届时可以拾取该宝物,拾取后将获得“战利品”(每人可拾取1次)到本国王城NPC史官处兑换丰厚经验奖励。
9、国战防守失败后,本国太庙砖块将会随机散落在竞技场至南安全区一带,持续一段时间。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