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征途官方网站-资料速查

国家骚扰战争

开始时间:
每天12:00-24:00,国旗处于可被攻击状态。
帮主或副帮主可以在凤凰城找NPC帮会任务发布者发起帮会砍旗任务,等级达到80级的帮会成员可参加,完成任务后可找帮会任务发布官领取奖励。
族长或副族长可以找王城NPC家族管理员发起家族砍旗任务,等级达到80级家族成员可参加。完成任务后可找家族管理员领取奖励。
国王可以向除盟国以外的国家发起骚扰战,等级达到60级的玩家会收到拉人提示。不能砍弱国的旗。
国王发起时间内参加会有经验加成。每天砍旗只能获得5次经验。每月安全日无法砍旗。

战斗过程:
1、大陆上的每个国家的王城和凤凰城,都有一面国旗和四面副旗,象征着自己的国家。发起骚扰战国家的玩家,必须砍倒对方国家的国旗才能获得战争胜利。

2、要攻击国旗,首先必须砍倒所有的副旗。如果有一面副旗存在,则任何对国旗的攻击都是无效的。

3、如果国旗或副旗被破坏,必须隔12个小时才会重新刷新。

结束条件:
防守国国旗死亡。

胜负判定:
国家骚扰战争的胜利条件为消灭了其它国家的国旗。

国家骚扰战争好处:
全世界公告战胜国成功破坏了战败国的国旗,彰显国家实力。
当国旗、副旗被砍后,参与砍旗的玩家都将获得一定经验的奖励(被砍国旗一定范围内玩家会获得经验)。
国旗被砍后,国旗防守方国家的元帅和宰相将被软禁一段时间。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