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征途官方网站-资料速查

外国城市争夺战

 

可争夺的外国城市如下(外国王城不能争夺,弱国的城市不能争夺):

凤尾村 
凤凰城
北郊
白骨洞 
精怪洞

一、申请
    想要争夺大陆上哪个国家的某座城市,直接到本国相应城市的争夺NPC处去申请就可以了。

    申请外国攻城战与本国攻城战费用同为8锭每次。点击申请选项,将可以选择攻打大陆上其他国家的相同城市。例如在凤尾村村长处申请攻城,则可以申请攻打楚、汉、周、魏……等诸国中任意一个凤尾村。 



    申请成功,现在就等待攻城的时刻了。外国夺城的时间与本国攻城战时间一致,同为当天19:30分。

二、攻打
    在开战时间前10分钟,防守方可以提前进入密室布置防守。开战后,攻击方才可以进入密室。整个战斗过程与本国夺城战完全一致,以杀死护印大将为最终目标。

    攻击方和防守方可以直接通过本国相应城市的密室传送者传送入争夺国家相应城市的密室战场。举例来说,当宋国某个帮会对魏国凤尾村发起攻城战,而应战的可能是周国某个帮会时,这时宋国帮会为攻击方,周国帮会为防守方,宋国帮会通过宋国凤尾村密室传送者进入魏国密室战场,周国帮会通过周国凤尾村密室传送者进入魏国密室战场。




    胜负判断同本国城市争夺战,如果战斗胜利,则帮会留在密室内,如果战斗失败,则将被送回自己国家的凤凰城。

备注:在新的外国夺城中死亡、或战斗失败,将被送回安全复活地点。具体复活点如下表所列:
城市 复活点
凤尾村 凤凰城
凤凰城 凤凰城
北郊 王城
白骨洞 王城
精怪洞 王城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