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征途官方网站-资料速查

采集任务

  全新的练级方式出现!一边采集打造装备需要的材料、一边做任务赚大把经验,你想过没?现在,采集任务圆你这个梦想!

  接任务与完成任务的地点都在皇城资源采集区。想要到达皇城资源采集区需从王城车夫处花费一定银两坐车到跨国边防官,再跑到皇城,进入皇城后可以跑到车夫处传送至资源采集区,也可以直接跑到资源采集区。

  每周一、三、五、日12点-24点之间帮主可以在皇城的NPC帮会资源管理者处发布一次帮会采集任务。
   A、帮主发布采集任务后,帮会成员会收到相应的公告,点击“确定”,自动传送到皇城采集地。
   B、任务完成后,帮主可以获得一次特殊的经验奖励。



 

 

  想要采集需购买一副采集手套。采集时可采用自动打怪模式,这样就可以轻轻松松自动采集了。但是皇城乃兵家必争之地,其它国家的国民也在此完成采集任务,因此在皇城采集还要小心其他国家玩家的偷袭哦。  

  交完任务后,可获得贡品及大量经验,贡品可以在王城NPC国库管理员处捐献(不足十个贡品的整数倍不能捐献),玩家每捐献十个贡品可以得到一朵鲜花(需到NPC邮差处提取)。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