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征途官方网站-资料速查

镇妖塔一层

镇妖塔一层大厅:

怪物等级:60—70级

镇妖塔一层冥殿:

怪物等级:75级

镇妖塔一层不归殿:

怪物等级:75—80级

    完成知兵任务的玩家可通过中立区皇城进入镇妖塔,通过击败地图里的不低于自身等级6级以上的怪物,将获得丰厚的掉落物品奖励,并且杀怪获得的经验不受疲劳影响。

    在镇妖塔内收集齐符咒(金)、符咒(木)、符咒(水)、符咒(火)、符咒(土)这5种五行符咒,就可在皇城NPC神秘商人处合成出传说中的“五行传送符”。玩家可使用“五行传送符”将本队伍的队员传送到自己身边。

    玩家可通过击杀“镇妖塔”内的怪物获得毒素,然后在王城NPC“药王”处提炼出毒药。毒药目前有五种,根据目标玩家生命上限造成少量伤害。

   “镇妖塔一层”NPC“老者”处可进入神秘的“暗道”。“暗道”内的怪物相比“镇妖塔”内的怪物要更加强大,但同时掉落的物品品质也更加优良。

    注:1、玩家可通过在镇妖塔杀怪获得符咒(金)、符咒(木)、符咒(水)、符咒(火)、符咒(土)道具。
    2、“五行传送符”只有在组队的情况下才能使用。
    3、“五行传送符”不能在武夷王墓内使用。 
    4、此地图中穿时装也不可骑马。 
    5、120级及以上玩家可在“镇妖塔入口”处直接传送至“镇妖塔五层”。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