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征途官方网站-资料速查

国家奇袭战

    玩家通过袭击想要发起战争国家的粮草囤积地(东郊),并杀死掌管这些粮草的“司盐都尉”,从而使对方国家的骑兵没有粮草无法行动,争取更多的时间给自己的国家巩固防御、训练将士,迎接即将到来的更大战役。

发起奇袭战:
    负责侦察的探子,每日都会向NPC“兵马大元帅”传回最新的敌国情报,如发现敌国在边境附近囤积了大量粮草,可能正准备对我国用兵。“兵马大元帅”将上奏国王,请求发起奇袭战,守卫国家。
    一旦国王或捕头“准奏”了兵马大元帅的申请,则该国将在半小时后向指定敌国发起奇袭战。

注意:
    1、24小时内一个国家只能发起一次奇袭战。奇袭战每周每个国家最多能发起两次。 
    2、24小时内一个国家只能接受一次奇袭战。
    3、国战双方不能发起奇袭战该限制自国战申请时生效至国战结束后消失
    4、不能在一个星期内攻打同一个国家。
    5、每天12:00-22:00可发起国家奇袭战

奇袭战过程:
    1、奇袭战开始时,被袭国边境八卦处已是安全区。被袭国成员只能在东郊集结,准备对战。 
    2、开战了,奇袭国勇士们向东郊进发。突破对方防守是他们的第一目标。 
    3、战斗的最终目的是要破坏对方粮草囤积地中的粮草、粮车。在焚烧粮草前,必须先制服所有守卫才行。赶快奔赴粮草地吧!

图:粮草囤积地示意草图

注意:粮草囤积地攻击说明。
    1、必须制服“守卫”后才能焚烧粮草/粮车,攻击司盐都尉、军前司马等。
    2、制服每个粮草地NPC、或焚烧掉粮草地设备,可以获得丰厚的经验奖励。 

奇袭战结束:
    1、战斗时间超过1小时,“司盐都尉”仍未被制服,奇袭方失败,防守方胜利。
    2、在奇袭战规定时间内制服“司盐都尉”,奇袭方胜利,防守方失败。
    3、国家奇袭战中,无论进攻还是防守方,失败方国家全体国民,在奇袭战结束后一定时间内打怪获得经验下降50%。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