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征途官方网站-资料速查

太庙

每个国家的王城都有一座代表国家昌盛的太庙,太庙的建设需要全体国民的努力!每天12:00——23:59等级达到55级的玩家,可以去外国太庙搬砖(开区1—5天不能进行太庙搬砖)。在太庙资源排行榜上排名前2位的国家,可被其他国家24小时搬砖。


1、太庙需要砖块支持,把砖块拿回本国太庙将可提升其等级。
2、把外国太庙砖块运回本国,搬1块砖,被抢夺国的太庙资源减少1块,抢夺国的太庙资源增加1块。
3、当砖块达到1000块时可以方便的通过王城车夫到达中立区皇城安全区,并且当砖块达到3000块和5000块时本国国王、城主将获得更多的管理费,如此时砖块不足1000块就要长途跋涉从边境去皇城。
4、当天本国砖块降到200块以下(含200)时,第二天国王、城主获得城池的管理费将减少,并且税金会增加至11%;当天本国砖块降到0时,第二天国王、城主获得城池的管理费将减少,并且税金会增加至12%。
5、太庙搬砖不限次数,但只有前三次完成后有经验奖励。太庙搬砖将有一定几率搬到特殊颜色的砖头,获得多倍经验。搬到蓝砖时可获得1.5倍经验;搬到黄砖时可获得2倍经验;搬到绿砖时可获得3倍经验。
6、如果本国太庙的砖块数量为当天所有国家最少的,那么在第二天该国家将会受到保护,别的国家无法抢夺受保护国的砖块。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