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征途官方网站-资料速查

国王

在《征途》中,一个国家的最高领导人是国王。

一、国王的产生:

1、国王由帮派帮主领导帮派争夺王城而来,帮派通过攻城战占领王城后,帮派帮主即可成为整个国家的国王。
2、国王人选必须是世界排名500以内的玩家,帮主是世界排名500以外的玩家无法申请占领王城。

二、国王的权利:
成为国王之后,玩家将会拥有至高无上的权利。一国之君能够直接影响国家文明的发展,掌控着国家物资财政大权,决定国家前进的方向。

1、发起国战 (国王发动国家战争时将会得到丰厚经验奖励)。
2、申请国战反攻战。
3、每天可以禁言部分国民一定的物理时间。
4、在社会界面里发布国家公告。
5、国王可以在NPC大臣处点“国王相关”——“国王权利相关(新)”——“册封国民(新)”后,为没有官职的50位国民授予特定的称号。这个代表着无上荣誉的全世界唯一称号,将是众人目光的焦点哟!拥有称号的国民如果移民,称号将消失。
6、使用王者之印(杂货店伙计处购买),实现道具列表内城市任意坐标点的传送。
7、一天可以使用五次国王令,召集在线的帮主。
注意:以下地图不允许使用国王令。
(1)所有帮会密室
(2)外国
(3)清源村

8、发布国策,决定帮会任务和国家任务的攻击对象。

9、国王可在王城NPC“大臣”处发布“国家防御状态“。在该状态下玩家在本国防御值将获得额外提高并且在攻击敌国人将获得额外伤害。国家排名越低效果越强,国王每天只能发布一次,每次持续10分钟。
10、指定国家官员—捕头:国王可以每天在NPC大臣处选择“国王相关”——“国家管理层任命(新)”任命“捕头”或其他官员,被任命为捕头的玩家,可以使用王者之印,一天之内杀人不红名
11、指定国家官员—御史大夫御史大夫可使用王者之印,可使用禁言权利。
12、任命国家官员—元帅元帅可以发动奇袭战、国战、国战反攻、任命和罢免一名捕头、使用王者之印。
13、任命国家官员—宰相:宰相可以发动国运、国探、禁言、任命和罢免一名御史大夫、使用王者之印。
14、拥有统治力
国家没有国王时,国王统治力为0。而当一个帮会占领了国家王城时,这个帮会的帮主就成为了国王,同时国家也拥有了初始国王统治力:100点。
从国家诞生国王的那一刻起,每天24点,系统都将计算当日国王统治力的数值。每隔24小时,国王统治力将下降10点,一旦国王统治力下降为0,则国王将被剥夺王位,并且他的帮会7天内不能再次占领王城。
想要让国王统治力增加,只有一个方法——发起国战。每次国王发起国战,在国战中胜利,国家的国王统治力就会上升100点。如果失败了,则只可以得到40点的国王统治力增加。一个国家国王统治力的上限是200点。国民可以前去NPC大臣处查询国王统治力。
15、每天可以囚禁2位国民
16、国王拥有携带贴身侍卫功能
携带贴身侍卫后,大幅度提升国王的攻击、防御、生命值和魔法值。
17、国王募捐功能
为了让国王更好的为国民服务,解决国王使用传送类道具经济紧张等问题,国王可以通过募捐的方式获得国民的帮助。
A、国王可向本国国民发出募捐银子的请求,每天只能发起一次募捐。必须把募捐经费中的银子全部提出,才能成功发起本次募捐请求。
B、国民在收到国王发出的募捐请求后,在募捐界面中选择募捐金额,选择确定后,就可把相应的银子募捐给国王。
C、国王可在NPC大臣处选择“国王相关”——“国王权利相关(新)”——“国王募集护国经费”——“获取募捐经费”选项,把募捐经费中的银子提出。
18、国王在王城NPC大臣处点击“国王相关”可进行“缔结盟约”或“废弃盟约

三、国王的弹劾:

为了防止恶意国王对国家带来的恶意影响,国民可以通过自身的努力进行国王的弹劾。

如何发起对国王的弹劾
每位城主都有权力在王城或凤凰城NPC民政官发动对国王弹劾的投票提议,如果当天有三位以上的城主支持投票弹劾国王,则发起全民(所有本国达到30级及以上的玩家)弹劾国王的投票。每天每个国家只能发起一次弹劾国王。

发起弹劾注意事项
每个城主每个星期(从星期一至周日)只可以发动一次投票。
一旦有城主发起投票提议,所有在线的本国其他城主将收到弹劾提示对话框(5分钟内有效)。
投票期间,城主无法转让帮主给其他玩家。

如何参与投票
所有本国达到30级以上(含30级)的玩家均可参与投票。
投票窗口将在弹劾国王投票发起时自动弹出,并在屏幕右上角显示投票详细情况。
在30分钟的投票期间上线,满足投票等级的玩家,上线将自动弹出投票窗口。
已经投票过的玩家不会再收到投票提示。

投票结果
投票结束后,如果超过66%的国民,不支持本届国王,国王将自动下台,王城处于无人占领状态。(投票人数需超过50人)。
投票结束后,如果不支持本届国王的国民少于66%,则投票弹劾失败。

提示:当天本国王城大臣第一、二次被击败时,国王将被关入监狱15分钟;第三次被击败时,国王将下台。

四、优秀国王
每周六的21:00点系统将发起国民对本国国王的投票,支持率80%以上的国王将获得“优秀国王”的称号。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