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征途官方网站-资料速查

家族运镖

  家族族长或副族长每周一、三、五、日可以领导家族成员在王城NPC龙镖头处接到一次“家族运镖任务”。族长或副族长为接镖人。族长或副族长接镖的时候,会给在线族员发消息(要有足够资金的50级及50级以上族员才能进入运镖状态)。族长或副族长接镖后,家族其他成员只要聚集在族长或副族长九屏范围以内就可以接到家族运镖任务。在接到镖车时,所有人自动扣除一定的接镖押金,同时被系统记录为接镖的家族成员。

接到家族镖车


  接到镖车后屏幕右方会出现表示运镖状态的按钮,点击展开后显示了所有参与运镖成员的名单,同时族长或副族长可以使用界面上以下三个功能按钮:
  提醒队员:当队员离镖车太远时名单上名字呈现为灰色,镖车停止行进,族长或副族长可以通过此按钮给该成员发出提示尽快回到镖车周围的信息。
  踢除队员:当队员无法回到镖车周围时,可以通过此按钮将他踢除队伍,使镖车继续行走。
  刷新:刷新参与家族运镖的成员列表。

  族长或副族长和家族成员共同上路,将镖车护送到边境粱镖头处。如果在运镖过程中镖车被劫,则家族运镖任务集体失败。成功将镖车送到,任务完成,领取经验。
  当家族镖车被劫,有敌人攻击家族镖车时,所有家族成员将得到提示询问:是否前去救援。同意救援则会自动被传送到家族镖车身边,与大家团结一致击退来犯的敌人。

  接到家族运镖任务的家族成员,在族长或副族长交镖时不在族长或副族长九屏范围内,则该成员的家族运镖任务失败,无法得到经验奖励和退返运镖押金。如果在族长或副族长接镖时就不在族长或副族长九屏范围内,则玩家没有接到家族运镖任务,即使到达运镖地点也将没有运镖经验奖励。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在运镖过程中,接镖人不可使用家族令召唤家族成员。

  完成家族运镖的所有成员都可以获得巨量的经验奖励。每天20:00-21:00期间完成家族运镖,获得更多家族资金和帮会资金。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