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征途官方网站-资料速查

刺探任务

刺探情报

  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怠。等级达到60级的玩家找本国边境NPC兵马大元帅即可接到刺探情报任务,刺探敌国军情。

  每天凌晨1点-2点和10点-24点,玩家寻找任意寻找他国白骨洞一层的NPC流浪汉,完成任务回兵马大元帅处即可领得丰厚经验了。
  注:玩家每天可到除本国外其他九个国家分别刺探一次军情。

国家刺探

  由国王、宰相或者御史大夫发起,时间为3小时。每天可以发布一次国探,玩家在国探时间做刺探可获得1.2倍经验加成,同时玩家可以集体出国,冲边更容易。玩家能否享受到这个巨大的“馅饼”,就看你们国王、宰相或者御史大夫的组织能力了。

  发布国探后,本国玩家游戏主界面将收到“是否参加”的提示框。玩家点击“参加”按钮则被传送至本国边境,点击“不参加”按钮则关掉提示框不产生其他影响。

  发布国探或者占领边境复活点后,角色当前界面上都有相应倒计时,刺探时间更清晰明了,更有利于玩家合理安排刺探时间

  注:60级以下玩家不会收到拉人提示框

  当本国发起国探后,击败目标国家边境NPC护国侍卫,占领国或占领国盟国的玩家安全复活后会直接在该目标国复活。

  国探发起国的玩家在这段时间内,在目标国边境地图被击败后将会在此安全区复活,让玩家在国探期间完成刺探任务更容易。

  为了更好的体现国民对国家官员的支持,60级以上国民在本国国探结束后会收到一份国探满意度调查,对国家官员在国探期间的表现进行投票,根据调查结果给予国家官员相应的经验奖励。评价越高,国家官员获得的经验奖励越丰厚。

需要注意的是:
  1、只有国探期间,被刺探国的护国侍卫才能被攻击。并且只有国家官员才能攻击护国侍卫。国家官员包括:国王、王后、女王、王夫、宰相、元帅、捕头、御史大夫。
  2、护国侍卫每天只能被同个国家击败1次,之后攻击无效。
  3、护国侍卫击败后5分钟刷新,刷新后安全复活区失效。失效后玩家被击败后回本国王城。
  4、安全复活区对刺探国的盟国也有效。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