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征途官方网站-资料速查

天系

强化回春术 施放到友方身上,按百分比瞬间回复其生命值,基础为若干。
扇舞 单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的魔法攻击力。
法力通道 主动施放到友军身上,降低角色当前法术值的若干,将法术值下降值加到指定友军身上。
胡言乱语 状态技能,施放到敌人身上,使其在技能作用时间内的发言全部为乱码,精神越高状态持续时间越长。基础作用时间若干秒。
降罚神光 群体攻击技能,攻击指定位置若干范围的敌人,带有一定的魔法攻击力。
起死回生 对友方人物尸体施放,使其在原地复活,其复活后生命值和法术值均为其总值的若干百分比,请在和平模式和组队模式下使用(组队模式只能复活队友)。
虚无 状态技能,持续若干秒,使目标的物理防御力加倍,魔法防御力减半,不可对自身使用。
放逐 主动施放,施放到友军或者目标身上,可以使其在若干秒内受到的法术伤害减半,受到的物理伤害加倍。
净灵神光 群体攻击技能,攻击指定位置若干范围的敌人,带有一定的魔法攻击力。
清风术 状态技能,施放到友军身上,提升其移动速度若干,持续一定时间,精神越高移动速度越快。
天水净体 主动施放技能,给友军施放后驱散其所有可以驱散的状态,只有在和平模式下使用才有效。
信仰 单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的魔法攻击力。
地裂

群体攻击技能,带有若干的魔法攻击力,伤害指定范围内的敌人。

神罚 群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的魔法攻击力,伤害指定范围内的敌人。
急救 给友方施放治疗术,使其持续若干秒每秒回复生命值若干点,不可与治疗术同时起作用。
关爱 状态技能,施放到一个友军身上,使此友军受到的所有伤害均转移到自身承受,此状态持续一段时间。
攻击祝福 状态技能,施放到友方人物身上,使其在一段时间内物理攻击力和魔法攻击力都上升若干百分比。
神农护佑 状态技能,释放后自身为中心一定范围内的友军每秒生命值持续回复若干点,持续一段时间。在此期间,自己不能移动,使用任何技能和物品无效,直至持续时间结束。
九转还魂 以牺牲自己的生命为前提,施放到一个友军尸体上,使其复活,并有一定几率使同一屏幕内的其他友军复活(每个友军单独判定几率)。

祈祷 状态技能,施放到友军身上,使友军在持续时间内死亡了立即复活,生命值法术值全满,且不属于复活虚弱状态,此状态持续一段时间。
慈航普度 主动释放技能,释放到友军身上提升其生命值上限,此技能效果不能与其他增加生命值上限效果叠加,此状态持续若干秒。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顶部